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发狂的时候……

昨天晚上没有被 call 起来 support,不过却在凌晨 2 点左右被老哥 call 起来了
老哥说嫂嫂的父亲进院了,今天要动手术,问说老弟是否考试完毕了
大概是要老弟开车载嫂嫂回来吧!不过,老弟的手机没开(他就是这么吝啬! =.= )
我说要不明早载 call 他吧!他早上准会开机的
然后,我又和周公约会去了

早上,开车到俊益家之际,老哥来电,说他开车到 Bukit Merah 了
要我待会儿载他去机场,他马上要赶回去 KL,因为有百多个人等着他 11 点的 training
啊……一去一回,到公司已经不早了
想了想,干脆,直接请假算了,反正今天我也觉得好累,还是好好休息吧……

……
……
……

根本不能好好休息!
因为电话一直响,不是我自己的手机响,就是那台 support phone 响!
现在,头痛了~~~~
静静坐着都会头痛!
还有,一天没上班而已,人家又 escalate 到老板那里去了 =.=
生气起来,谁都不给面子,直接发 email 去 escalate business,甚至发 email 去给我们那 有志气的老板 ,跟他投诉
虽然知道投诉不会有结果
不过总比没有投诉过的好
哈哈哈~~不管他了,反正我最近就是为了工作开始发狂了
不要把我当病猫,我可以是“静狗咬死人”的!!

还是,赶紧睡觉的好……
免得今晚又再被 call 了……
睡眠永远是我最关注的 ^0^

8 条评论:

[SK] 说...

最討厭放假的時候接到公事上的電話!!

家梅 说...

[SK]: 哈哈,是讨厌,可还是得接啊……可能就是因为有那份责任心在吧!要是能够完全抛弃那份责任心,那么我可就轻松了~ q:

阿凯 说...

哈,你跟我一样,如果我睡觉的时候给人吵醒,我的面色肯定比包公还黑!

That My Goal 说...

赶紧睡吧

lyping 说...

24/7 Standby 的工作 不简单真是的

几时有空带你去减减压 ~ 哈哈哈哈

家梅 说...

阿凯:曾经我也是这个样子的。自从做了这份工作之后,就稍微收敛了自己的脾气,不过心里还是会很不爽咯!哈哈~~

That My Goal: 我睡了很多了,不过还是很累,因为是睡一下,醒一下。

lyping: 哈哈,好呀!有机会的话,可以一起去散散心 q:

That My Goal 说...

还几悲哀下

干脆找个人把你打晕就好了
哈哈

虽然这做法很白痴
但是确实不错的选择
哈哈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哈哈,这样会造成脑积血,不好不好。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