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

今天大清早,我就跟别人找碴
找了两个人吵架
第一个是正出差到澳洲的 ah joe
第二个是远在上海的中国人 fansy
其实,也不算吵架
就是找他们麻烦,指责他们的不是
心情很不好,很想发泄
所以他们变成我的发泄目标
谁让他们开罪与我在先!

算命师曾经帮我算过
我就是那种骂人不看时间的人
是啊!我忍很久了哦!
今天终于爆发了~~~

中午吃午餐的时候
忽然想到诗燕该是时候推广她的 product 面世了吧!
发了个简讯过去问候一下
呵!真的,昨天中午她的 product 面世了!
是什么 product?
是个男宝宝~~
恭喜恭喜诗燕!终于当上妈妈咯~~~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当上妈妈呢??

下午下班回家的时候
又忽然想到今天该是 avatar 上来槟城工作的日子吧!
原本想发个简讯过去
随后想想,还是不必了
等明天再给他发简讯吧!
还是给他点时间办妥他的事情好了
期待期待~~

晚上,再尝试上载我的录音,终于成功了~~
今天的网络速度还算不错 ^^



今天,我一整天都怀着复杂的心情……

4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以后不要这样了
找人发泄不是很好

我个人觉得

家梅 说...

哈哈,我呢,不是因为心情不好而找人发泄,而是我一直被他们这两个人气得爆发了。原本很好的心情,看到他们回复的 IM,变得心情不好了,所以就找他们麻烦,开始发泄自己不爽的心情。

我不会把在家里的心情带到公司去,也不会把在公司的心情带回家里去的 ^^

只是,觉得自己的 EQ 变得越来越低了 =.=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心情……

That My Goal 说...

加油哦

家梅 说...

谢谢。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