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你有情?我无情?

终于等到放假了~~
幸好,这个周末不必去上班~~ Photobucket
** 感觉幸福中 **

然后,又开始乱乱想东东了……
脑袋又开始游魂了 Photobucket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口是心非
心里明明是想要的事情、东东,嘴上就是不承认,最后吃亏的总是自己

前些天,同事开玩笑地说,要是哪一天我离开公司,或者他离开公司了,我可能就不认识他了
我很快地,没经大脑地回答:是呀!当然,没有共事了,记得那么多干嘛?我很无情的,就像我现在也没跟我以前的同事联络了
呵呵,要是 irene 或彩菱、denise 等看到我这篇文章,肯定会气坏了

然,其实我觉得,自己是个挺念旧的人 Photobucket
只是,我的脑袋真的装不了那么许多人的资料,很快就会忘记别人的,尤其是很久没有联络的人
只有到了特定的情况下,才会让我想起他们的
因此,我不期望自己会记得别人,时常告诉别人,说我是个无情的人,同时也不期望别人会记得我

那就是为什么,我要写日记了……
以免往后的日子,我忘了有他们的存在,忘了曾经有这么些人走进我的生活里为我增添色彩
就像那天,当我接到 irene 的来电的时候,忽然想不起她的声音了,只觉得那把嗓子很熟悉
就像那天,当我在街上遇到郑老师的时候,却忽然感觉茫然了,忘了我尊重的这位老师的名字
就像那天,当我在路上看到一位跛子的时候,才忽然想起了那位与我有数面之缘的跛脚朋友,却怎么也想不起他的名字
就像那天,当我看到了报章上的一则新闻的时候,才忽然想到了那位已经在天堂的朋友,感觉自己负了他
就像那天……

现在和我一起共事的同事们,是否也会有被我搁一旁乘凉的时候呢?
现在和我一起学习古筝的同学们,是否也会有被我遗忘的一天呢?
现在和我一起写部落格的网友们,是否也会有被我忽略的一天呢?
是否,真的是“只在乎曾经拥有”呢?唔唔……

有些人觉得我不够浪漫不懂爱情
有些人觉得我不够醒目不够灵活
这些我都不在乎

可是,我忽然想着:
有些人觉得我不够温柔没有人情味
我,真的是个无情的人么?

哈哈~~纯粹无聊想想而已
放心,我不是那种钻牛角尖的人 Photobucket

4 条评论:

Tzyy Lynn 说...

还好啦!你总是记得我咧...

Yean 说...

人生,就是不断和不一样的人擦肩而过。能够真正一起并肩而走的,寥寥可数。

这不是无情。这是人生。

prisoneroFlove 说...

回忆过去,
有多么美好..

家梅 说...

Tzyy Lynn: 那是因为我们还有联络呀……嘿嘿~~

Yean: 嗯,是的,能够并肩一起走的,的确不多,可许多人都希望别人能够永远记得自己吧!

prisoneroFlove: 是的,我的回忆,可以说都是很美好的,即使是一段已经过去的恋情。 :) 或许,我就是不知不觉地把不美好的回忆给收在心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