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身心的健康

昨晚,幸好,没有来电,没有发烧,一觉到天亮
早上一大早起身……虽然也不算早,就 8 点多了
到厕所去吐痰的时候,把鼻咽处的鼻涕给吐出来
呵呵,果然,是参和着血丝的
每一次的感冒,鼻涕都是有血丝的,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觉得很害怕,以为自己患了什么重病
接下来几次,都习惯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想到健康,就想到下个月,公司又给与免费体检了
想到免费体检,我就又想到去年年底的 体检报告
说真的,都好多个月了,也向医生询问过,是没问题的,可我心里其实还一直担心着的哦……
虽然医生告诉我,可能下一次的体检还是会有这样的成绩,不过这是不要紧的

妈就曾经告诉我,没事不要去做太多体检,会自己吓自己的
哈哈~~那时候,妈就是去做体检,检查项目包括癌症
后来,医生却说妈有可能患了癌症,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害得妈一直担心害怕
不是么?谁不希望自己健健康康的?
幸好,进一步检查之后,没有问题,不是癌症,妈这才放下心头大石
所以,妈从此不再做癌症项目检查了
是啊!就像现在的我一样咯!变成了没事找事烦的人

虽说体检是必要的,是要让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让你及早发现身体异状而提早治疗
然而,当你知道自己有什么冬瓜豆腐的时候,你又是否真的能够冷静以对呢?
那种精神上的压力及折磨,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够压抑下来的…… ):
希望,我这一次的体检报告会是好现象吧!

3 条评论:

lyping 说...

乐观派的 没问题的~

* 没错,大概要6 小时,慢慢走 欣赏下周围风景 拍拍照聊聊天的,应该不难 走到终点~
还有时间让你慢慢考虑 嘻嘻~

家梅 说...

lyping: 嘿嘿!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可以去参与的。 (: 我会 email 给你我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络。

lyping 说...

也回复你鸟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