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我是懒虫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很勤力的人
看我的成绩还不错,就觉得我是个很爱读书的人
呵呵,真的,所谓人不可貌相,我的样子还真的看不出来呢!

知道我是个超级懒虫的人
除了我的家人之外,就是在大学时期和我同住一屋檐下的室友们
其中一位室友,就很不给脸地说我:
你怎么能够回来不冲凉就睡觉的?不会觉得全身不舒服的咩?一个女孩子家,好心你干净一点啦!
呵呵,我这位室友,有洁癖,每天冲凉至少 4 次,我都说他浪费水源
他也曾经说我:
你们拿 distinction 的学生是不是都有怪癖的?你怎么每天都不用读书,整天睡觉的?
呵呵,我不是不读书都能考好成绩,而是刚好我念的那一科,都是一些我喜欢的课程,比如数学、编程
这些都是不必靠死背书就能考到好成绩的
这不,你看看我的马来文,我的历史,我的生物这几科的成绩,看了你都会摇头啊!
自己喜欢的科目,上课注意听讲,很容易就能吸收,就能进脑,这是我相信的一点
不过,如果你要我对自己不喜欢的科目培养兴趣,那可就抱歉咯!我办不到了

总归一句:我是懒虫
所以我专选不必用脑的科目来念 —— 念 IT 咯!都是数学和编程,又好玩又不必死背书
也专选不必用脑的事情来做 —— 睡觉咯!5 分钟就能入睡的超级懒虫
更专选不必用脑的工作来做 —— support 咯!你让我干吗我干吗去

我甚至,可以懒惰到不想吃东西,情愿饿着肚子过一整天
有时候,还真的一整天都不觉得肚子饿,那才稀奇!呵呵
其实,这没有什么好现的,因为这算是一种缺点
我说起这个缺点,是因为……
……
……
……

我从刚才下午 4 点半下班回到家里
一直到现在,8 点半了
还没有吃晚餐
因为……
……
……
……

不就因为我懒惰吃咯…… =.=

有一天
我老了
我肯定很快就会患上老人痴呆症!
所以,要玩一些用脑的游戏
所以,就要玩麻将!(公认对老人痴呆症有帮助的游戏~) Photobucket
等小家伙回去,再跟爸妈玩好了!呵呵~~玩游戏我就不懒惰了

2 条评论:

-YeaN- 说...

呵呵,果然很懒下~

不过,我也是99步笑一百步啦~!呵呵呵~!

家梅 说...

-YeaN-: 哈哈~~我跟妈说,等我嫁出去了,就自然会变得勤力了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