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胡思乱想~~

昨天晚上,被 call 起来 support 了两次
两次都是起来那么 5 分钟时间,就可以搞定的问题,然后就眼睁睁地躺着看天花板
第一次,虽然我很快能够入睡,不过还是花了 1 个小时左右才入睡的
为什么?因为我刚巧正在运气,全身都是气的时候,忽然就爬起来了,来不及散气
哈哈哈~~
第二次,是在凌晨 3 点左右,我还是花了不知道多少时间才入睡
原本呢,起身了之后就不想睡觉了,也觉得精神了……
谁知道,躺着看两页漫画,我有进入梦乡了…… =.="

在还没有入睡的时候,开始疑神疑鬼
听到一丁点声音,我的耳朵就像狗儿的耳朵一样竖了起来(是感觉耳朵动了一下而已啦~)
也因为这样,这两天我都没开风扇睡觉,而是开了冷气
因为开风扇的话,我的窗帘会因为风吹而散开来,然后我就会看到外头一片漆黑……
要是有人躲在阳台角落上,我也看不到,可是外头却能够看到房间里头的

算了,还是好好睡觉吧……
刚才又被 call 了,今晚,希望他们不会再 call 我咯……

************************************

忽然想到,要记录下来……
7 月,irene 要结婚咯~~
唔唔,终于,他们俩要结婚咯!
忘了 irene 的男朋友叫什么名字了……
只知道他是个很串,可是又很健谈的高个子男生,不至于让人讨厌的那种人 q:

再来,耀强昨天刚告诉我,韦廷 9 月要结婚了~~
韦廷的女朋友,是我小六的同学哦!
韦廷则是我的学院 + 大学同学兼室友
巧合吧?他们是在慈济认识的
我正想,可能他们会在慈济请客?或者以慈济的方式请客(斋饭……?)
=.= ……
想不到,我们 974 组合里头,会是他最先结婚的,我还以为会是耀强和俏玲呢!哈哈~~

好多人都结婚了呢……
看来,我会是和夏莲他们一样吗?
其实,很多人都说,急不来的
可是刚才我家祖母又催我找男朋友了…… =.="
我身边的男生不是已经结婚的,就是有女朋友的了
要我出去认识男生?哈……我还不如在家睡觉好了

好咯!要睡觉了~ 晚安!

4 条评论:

lyping 说...

连睡也好像不能安心~ 好压力哦~

缘分这门东西 真的急不来哦
1路来 我也还是一个人~ 咱们可以牵手廖 哈哈哈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还好。一年前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生活,所以大致上还可以应付。

是咯~!我都跟我家祖母说过急不来的,她就不听。 =.= 呵呵,哪天咱们去爬山~你要为征服神山而加油哦!

lyping 说...

安排着,上一回合 幸好没邀你一块~ 
铁定累傻掉, 简直爬回来后会昏死一整天咯~哈哈哈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慢慢走的话,应该还可以吧!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