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免费的晚餐

昨天去上课之后,就和 jasswin、sylvie 和大连来的苏里及王友一起去吃晚餐。地点由 jasswin 定的,是在 tanjung bungah 海边的 tsunami 餐厅,吃的是海鲜。

我到达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苏里拾了一粒果实,也不懂是什么东东。整个沙滩,似乎就只有那么一粒而已哦!
不懂是什么东东果实

之后,开餐了,都吃的差不多了,才想到要拍照。 Photobucket
焦点似乎放错了,应该放在后面的炸 sotong 的 q: 鱼儿像在求救一样 =.=''
被五马分尸的软壳螃蟹 不懂得这是什么,总之是贝类就对了
蒸虾 硬壳螃蟹
虾姑肉(已经看不到了……因为已经吃完了 =.= ) 整桌的菜肴~~

吃完了,去拍海边的风景。正好,又是我喜欢的晚霞时刻~~
美丽的晚霞~~ 渔夫们正在收拾船只
还是美丽的晚霞~~ 听说这一间回教堂在 tsunami 来袭时,一点事情都没有也
这间房子就是在 tsunami 来袭时,被冲倒了,一直都保持着原状

我们总共 6 个人,看看吧~除了我以外的人。 Photobucket
苏里和 sylvie jasswin 和王友
steven lee,ah joe 的党员

这个是 jasswin 吃过的“残渣” Photobucket


这一餐,一共 RM194,当然,是免费的晚餐,不必我出钱的。Photobucket 吃过晚餐,他们还有下一站,去 seawind 喝酒聊天。我呢,回家了,因为是我自己一个人开车出去的,不想太迟回家,免得祖母又要啐啐念了。呵呵~~

7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原来天下真的有免费的晚餐的
哈哈

家梅 说...

嘿嘿~~我们最开心的就是当有 counterpart 从外地过来的时候,有得吃免费餐,而且都是山珍海味。反正是公司付的钱,我们自然就不必客气了。 q:

That My Goal 说...

有的吃好料就可以
呵呵

lyping 说...

反正公司BUDGET嘛~
你没评下下~ 那一餐有够新鲜好吃吗?

angel 说...

嗨,好漂亮的黄昏沙滩照。不过,我想我若住在槟岛,我可能就不爱黄昏的沙滩了。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我这个人是嘴馋,可是对吃的都不怎么讲究。若你要听我的评语,我觉得那些食物都挺好吃的。只是那一个鱼头我没吃,因为我不会吃……哈哈~~

angel: 哦?为什么呢?哈哈~~我个人很喜欢黄昏景色,不一定是要沙滩的黄昏。就是觉得感觉很不错,能够引人进入沉思状态。可能因为我比较孤僻吧! q:

lyping 说...

我其实对吃也很少讲究,只懂 吃得不要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