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自闭作祟?

今晚,心情不怎么好,连晚餐都不想吃了
心情不好,没有什么理由,纯粹是觉得很烦,很想自己一个人独处
最终,还是古筝能够让我陶醉其中,虽然我弹得不算好

我又有自闭心理了?
呵呵……可能是因为今晚没上课的原因吧!
一时间,思绪心情转不过来了……

眼睛累了……
睡一觉醒来,又要开始新的一周了哦!
加油!
同时,晚安!

8 条评论:

阿凯 说...

有时候情绪来了挡也挡不住,就让睡眠来抚平一下吧!

-YeaN- 说...

睡个觉,心情就会好了。。。

xuping 说...

今天上班了,心情好了吧!
不要吓我噢,周六到周天你居然能写那么多篇文章。建议你去做兼职的专栏作家好了。

家梅 说...

阿凯、 -YeaN-:嗯,是呀!一觉醒来,心情自然就会好多了。那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睡觉了~~ ^0^

xuping 姐:上班了,看到茶,心情就好转咯!哈哈哈~~ 我周六周天太得空,思绪特别复杂,特别多东东出现在脑海里,所以自然就写多了 q:

布丁 说...

多谢光顾《深呼吸》。祝你有美好一天!

家梅 说...

布丁:谢谢光临与祝福。祝福你! (:

lyping 说...

怎么啦~ 
有时候 我也是这样哦~

家梅 说...

lyping: 唔唔,我曾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我念中学的时候……上了学院,虽然开始改变了自己的性格,不过偶尔仍然有种想要回归以前的性格的想法,想要自己一个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