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 Dragon 2.0 deployment 咯!

早上,因为做了个梦,是我从上周就开始担心的一个梦,结果早上 5 点就醒来了……今天,应该算是 Dragon 2.0 最后一次的 deployment 了吧!

去载了俊益和 vincent,吃过了早餐就到公司去了。我们知道办公室是不会开空调的咯!所以就一伙人都跑到 resource center 去,因为那边的空调是最冷的~!今天我的工作不算难,只要确认数据都正确,就可以功成身退了。我和 vincent 一边确认数据,还一边拍照玩相机,胡乱拍了一番,就连去吃个午餐,我都带着相机去拍照了。哈哈~~

这些就是我们今天拍的照片咯~!这就是我们的 resource center 了。地方不算小,可是就只有我们几个人而已。很认真工作的样子~~哈哈
我们的 resource center 我们的 resource center vincent 偷拍我 =.=
在镜头前面,得认真工作,认真工作…… 看!jasswin 偷懒了!抓到了~~

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去乐园吃煮炒。呵呵,我们说拍照起来,纪念一下,因为这是最后一次 dragon 2.0 launching 了。 q:
这两盘先来了~~ salad 炸虾,这盘好吃! 猪脚,乐园的招牌菜之一
蜜糖鸡,我喜欢吃!呵呵~~ 也是乐园的招牌菜,叫招牌豆腐,也是我很喜欢吃的~~
玻璃生菜,唔唔,我不太爱吃…… q: 咖喱鱼肉,也是乐园的招牌菜哦!

这是全部的菜肴,因为耐不住饿,菜肴还没来齐,我们早就开餐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吃完了。哈哈~
全部的菜肴,都是 jasswin 点的,感觉很不错哦! 咻!一下子就吃完了~

吃饱了,我又没事情做了,所以又乱拍照了~~
左起:QQ、nirmala 和 vincent 老大 左起:俊益、jasswin (被遮到了)和 boon how
再拍一张,左起:jasswin 和 boon how 光线太强了……

吃完午餐回来,vincent 还一直在玩我的相机,竟然拿来拍我开车的样子 =.= 还有一张经典的……我的大肥脸!可恶!
我正在开车的时候被偷拍了 这张有够恐怖的 =.=

今天,愉快的一天~~ 幸好一切都顺顺利利,明天呢,就不懂咯……希望不要有什么大 issue 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