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如果我的工钱和我的工作量一样多的话……

这些天好累啊~~!天天下班回家都继续工作。时间到了,就上床练功练到睡着,很机械式地生活。醒来之后,又是要上班的一天。周六虽然不必去公司,不过还是在家工作,简直是……Photobucket 唉~~~

今天在开会的时候,我们的神 brian 大哥跟我们的 user ally 说:如果我的工钱和我的 workload 一样多,我就发达了!

哈哈哈~~是呀!他几乎是无日无夜地做呢!况且他会被我们封为神,自然是我们信赖的高明人物,什么事情都去找他咯!(所以我说嘛!封神榜不好玩!被封上去神台之后,你就难下台了,骑虎难下哦!Photobucket

想想,真的,如果我的工钱和我的工作量一样多,那我就发达了……切!啪啪!发白日梦吧你!哈哈哈哈~~神经病了我……

另外的事情……不懂为什么,我的身体又在发痒了,好痒好痒!三更半夜还发痒得醒过来了呢!弄得我这些天都没精神了……最近吃错东西了吗?向来我对食物都没有敏感的呀……唔唔,要好好想想。迟些要去看医生了…… Photobucket

好了,累了,不想写了……还是赶紧睡觉去吧!

4 条评论:

lyping 说...

真的,如果我的工钱和我的工作量一样多

以上好像是每个人都会发的梦~ 哈哈哈

身体要紧,看尽交点医药费吧! 还等 ????
(@__@)

lyping 说...

* 赶紧

That My Goal 说...

这是很多人都希望的

家梅 说...

lyping:我家妈妈明天才回来呢~所以这些天我就不出门咯!等老妈回来了才去看医生吧~!今天的情况似乎又好转了也……

That My Goal:哈哈~~是呀!然而,世上的事情总是不能让我们如意。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