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便便 *__*

一位中国人来槟城公干,槟城的同事在午餐之后带他前往超级市场买纪念品
女同事正好看见一个可爱的小玩意儿,正想要买
中国人见状问道:你喜欢吗?
女同事:喜欢!
中国人顺口再问:你们这里有谁的生日快到了?
女同事:我生日快到了!你是不是要先买便便生日礼物送给我?
中国人:??……什么是“便便”??

其他同事听了大笑,从此一直拿这句话当笑柄,开这女同事的玩笑……
“你要不要我买便便送给你啊?”
“你妈妈每天都煮便便给你吃哦!真幸福!” =.="

附:故事中的“便便”,不是指粪便哦!而是从福建话音译过来中文的,所以中国人听不懂了。意思是:提前做好某件事情。

*******************************

某日早上,一位女生约男生待会儿出去玩
在电话通话中……
女生:喂!等下 10 点我们去唱 K,你去不去?
男生:我还没有起身啊……
女生:你还没有起身,可是还能够跟我讲电话?
男生:我已经醒了,可是起不来啊!
女生:哈?你起不来?真的吗?
男生:当然是真的
女生大笑,然后问:你要不要我买伟哥给你?帮你起来?
男生:……

这些疯言色语中的主角可能是我,也可能是别人,纯粹分享 Photobucket

5 条评论:

-YeaN- 说...

哈哈,适当的黄腔是ok 的啦~!不过真的很搞笑哦~!哈哈哈哈~!

周某 说...

男生喜欢在对话加入颜色...呵呵

家梅 说...

-YeaN-: 有时候,没有黄腔,还真的觉得那话题没有色彩,场面很僵的 =.=

周某:呵呵,可能不是男生在对话中加入颜色,而是女生的思想原本就不纯白呢? q: 现在的女生也不赖的哦!

That My Goal 说...

哈哈
想不到你也会这样说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哈哈,不一定都是我说的哦!不过,也不排除我的思想并不纯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