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小心小心……

昨天下班之后,跟俊益他们一起去看戏
这一次,不是四人行,而是多了一个人 —— ah mark
这一次,还是一样,看戏是免费的,是 ah mark 给的戏票 Photobucket
我一直都没有跟 ah mark 提起过,他的爸爸是老爸的旧同事,而他的母亲也是老妈的旧同事
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

昨天看的戏是成龙主演的《新宿事件》
这是一部关于日本的红番区歌舞伎町的黑社会中黑吃黑的动作片
我回来之后,没告诉老爸关于我看过的这部戏,因为老爸很讨厌日本的……
说到黑社会,让我想起了富山,不懂现在的他过得好吗?是否还是参与黑社会的活动呢?
希望你现在找到一份好工作,希望有一天,我们还可以再次比试我们的中文程度,我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Photobucket

话说这部动作片,剧情很紧张,黑吃黑嘛,是黑社会中常有的事情
(有看北条司画的《城市猎人》或者《天使之心》漫画的人,应该都知道歌舞伎町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Photobucket
成龙(忘了他在这部戏的角色名字了……嘿嘿,不好意思)从中国偷渡到日本去,为了找他那到日本去的女朋友,结果发现他的女朋友原来成了黑帮的副会长夫人
另一方面,他为了在日本求生,不得已地开始捞偏,最终获得副会长的帮助而在歌舞伎町占有一席之地
他建立了间合法公司,把工作都交给了兄弟,之后他就和新女朋友去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一段日子,他回来之后,发现歌舞伎町变成了一个恶魔城,到处都是他手下的人在捣乱,还卖起了毒品
为了劝服他手下的人,他带了一位曾经被他救过的警探一起进入巢穴,却刚巧遇到黑帮里头黑吃黑,所以开始厮杀了起来
最后,没记错的话,几乎全都死了 (我会说,死了活该…… =.= )

唔唔,这部戏,我觉得还不错,不过我的心脏似乎不怎么负荷得了
呵呵,因为有一些血腥画面,我看得紧张地不能呼吸的,可能看得太投入的关系吧……

回来之后,倒头大睡,虽然累,可也知道半夜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
今天下班之后,老妈问我,是不是我把阳台上的拖鞋拿进来的,我说没有,本来就放在那边的,可能是昨晚刮风的关系吧?
妈说不是,今早还在外头的,怎么下午就变成在里面了? Photobucket
我正好想起,前些天,不懂是谁把我的厕所窗子给开大了,足以让一个人钻进来的口子哦!
当然,我们有加上一层铁花了,不过总是觉得很恐怖啊!
我知道我的手是绝对无法把窗子拉到那么大的一个口子的,除非我拿楼梯去开
想想一下,连冲凉都没有安全感了 Photobucket
我问是不是爸妈还是老哥开的,妈说不可能,谁吃饱得空去开那窗子?
哇……不是吧……

我没忘记,老爸算过,说家里可能会招窃贼的,所以我才特别小心家里的一切……
前些天晚上,还有人用铁敲楼下的窗子玻璃哦……
看来,我得打起精神了,不能睡得像猪一样了……虽然那是不可能的事 =.="

10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我还没看叻

孤傲的王子 说...

i stil haven't watch leh...need ask friends go watch liao...hehe

-YeaN- 说...

小心门窗哦~现在的人都丧心病狂啊~!

家梅 说...

That My Goal、孤傲的王子: 我们去看的时候,整个戏院好像没有几个人而已,所以感觉更棒了!哈哈~~

-YeaN-:是咯……等下问问老哥有没有开过我那扇窗。家里只有老哥的个子高,爬椅子就可以开大窗子,我刚才还是用楼梯才能关上窗子的呢…… >.<"

Jasswin 说...

造一些机关, EXAMPLE PUT SOME EMPTY CAN ON YOUR WINDOWS..

布丁 说...

新宿事件。。。eee,还OK啦。

要当心小偷,晚上睡觉时,即使是自家也要锁好房门。小偷若进来了,也没办法侵犯到你们。

lyping 说...

哇 那样恐怖 ??
床边最好 放支棍咯~

家梅 说...

Jasswin: 哈哈,到时候,可能是我自己吓到自己了哦!风吹草动我都会被惊醒了呢 q:

布丁:唔唔,是的,小偷的话还好,至少偷了东西就走人。怕的是强盗,那才恐怖了……不过现在的小偷 / 强盗都是很厉害的,什么先进的工具都有。 =.="

lyping: 我昨天晚上曾经这么想过叻~!不过临时也没有办法找到一支棍子……

刚刚嫂嫂帮我问过老哥了……老哥没有开我的窗子~~~ >.<"

阿凯 说...

抛些铁丁上去,小心啊!

家梅 说...

阿凯:那倒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放图钉就好了。哈哈~~谢谢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