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爽身粉的回忆

以前无论达怎么说我,我还是不喜欢涂爽身粉。然而,从来不喜欢涂爽身粉的我,今天也到 giant 去买了罐爽身粉回来。

其实,是因为自己的身体痒得怕了,虽然现在我的腋窝已经好了,没再发痒了,不过我还是不敢再涂腋窝除臭剂了。因此,为了避免身体散发的异味,还是要多注意,不让自己的腋窝流汗,所以还是涂爽身粉好了。于此同时,我依然一直练功,希望能够根除这项麻烦~ q:

去到 giant,看了看那些爽身粉,很自然地就拿起这一款式的,来闻一闻爽身粉的味道。咦?怎么这味道这么熟悉?好像在哪里闻过似的。我呆了一阵子,才想到,原来这款式的爽身粉,是达以前用的。难怪了~~

原本呢,我不想买这一款的,可最后还是买下了,因为其他款式的味道,我都不觉得好闻,味道怪怪的。也或许,是因为我没闻惯其他款式的味道?还是因为我潜意识地就排斥其他款式的呢?不懂,也不需要去懂,反正也不过是一罐爽身粉而已,不必花精神去想那些大道理。

回程,坐在车上,我仿佛一直闻到那爽身粉的味道,脑海里自然地回味着以前的那段回忆。忽然,我想到:达的身体那发痒的部位已经好了吗?现在是否还会发痒呢?是的,以前他的身体也是会一直发痒,是我帮他涂的药,也是我帮他涂的爽身粉。

之后想想,还是算了,不必问了。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还是不要知道的好。这段回忆,并不讨厌,也不会伤感,很平淡的感觉,或许会有少许的怀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