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天天都是雨纷纷

今天妈跟我提到
很久没有去游泳了哦?
哈……是的,因为最近都在下雨,尤其是傍晚我下班之后
加上现在,应了“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句名句
所以好久都没有机会去游泳了
不懂我会不会变回旱鸭子呢?

我曾经在 5 岁之前
是会骑两轮脚踏车的
然而阔别一年之后,到了 6 岁时
骑上了脚踏车之后
竟然不会骑了
还要靠两个小轮子的支撑呢!

哈哈~~希望我不会变回旱鸭子
可是每次我想去游泳的时候
总是会下雨!
唉唉~~继续等待
等待天晴
等待我能够去游泳的一天 ^^

6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这次不会下雨了的啦

下的话穿雨衣就可以了

家梅 说...

不是吧?穿雨衣游泳啊?哈哈~

That My Goal 说...

我特地和你开玩笑的
哈哈

家梅 说...

哈哈,要真是穿雨衣游泳的话,我想那感觉就像裸游一样吧! --> 被人投以异样的眼光看着,同时被救生员叫起来,送去精神病院 =.="

lyping 说...

毛毛小雨游泳应该是还ok 吧~
试过 感觉还真不错~
最近放工后的时间都是下雨 ,害得我不能去暗练罢了 显~ -.-

家梅 说...

lyping: 嗯,我也尝试过下雨去游泳,感觉还不错~反正雨水打在身上,也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游泳池的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