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身体烧烧的

感冒了,感冒了~~
原因就是睡眠不好咯……
每一次连续几个晚上睡眠不好就这样了 Photobucket
感冒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发烧、喉咙痛
再之后就是咳嗽了
一咳嗽我就怕,因为有好两次,我咳嗽了半年才好的 Photobucket

感冒起来,就觉得很累,因为一整天都这样吸吸簌簌的,加上今天还得去公司上 OT
现在开始有点觉得身体烧烧的感觉了…… Photobucket
我不要看医生!我不要吃药!!最最最最讨厌吃药了!!

今天才刚开始感冒第一天,希望能够尽快痊愈,不要再有什么后遗症了~~~
原本想要早点上床睡觉的,可是……
刚才又被人家 call 了,正在等别 team 的人帮我解决问题,还不能睡觉~~
很累~~我很想要睡觉了~~ Photobucket

希望今晚能够一觉到天亮,虽然总觉得不可能,因为今晚如果发烧的话,肯定会发冷,再不然也可能会被 call 起来……
我很累了……很累了……很累了……

8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好好的休息吧
这次我建议你吃安眠药了
哈哈

古克石屋 说...

祝早日康复

-YeaN- 说...

get well soon

Phil & Rachel 说...

Have a good rest...

周某 说...

你要好起来,多喝水,多休息...

家梅 说...

That My Goal、古克石屋、-YeaN-、Rachel、周某:谢谢关心。 (: 托大家的福,昨晚我睡得很好,没有来电吵醒我,也没有发烧。今早起身,只是单纯地感冒而已。希望能够尽快好起来~

xuping 说...

噢,你说生病了,快快跑上来看看。到底是怎样了?这几天昏天黑地地上班不知你在干些什么?现在,把Q-END的活都扔在一边了。
555,好没用噢,你那个貌似强壮的身体。
上次我生病的时候,好象也是因为工作的压力。后来一个很好的朋友对我说get well soon,然后然后,我就神奇地好了。
那么我也对你说get well soon ya~~

家梅 说...

xuping 姐:哈哈,因为 project 啊!一个个 project 接踵而来,不累死就偷笑了~~不过,总比没有工作好吧!哈哈~~比起同事们,我算是比较不常生病的一个了哦!不过,人总该偶尔生病嘛!不然人家还以为我是白痴呢!
放心吧!今天的我已经好了一大半了~~也不会整天吸吸簌簌的,精神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