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暴躁的时期

最近你似乎比较暴躁哦!
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吗?
什么事情都拿得起放得下的你
应该不会因为工作关系而变得暴躁吧?
我知道我不应该多问
因为我不善于开解别人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够变回原本的你 ^^

加油!


附:呵呵,我也一样哦……最近很暴躁,不过很明显我是因为工作关系啦…… q:

3 条评论:

Susutta 说...

怎么了?
人的情绪本来就有时起,有时落。
不要太介怀它,它就会自己走过……

That My Goal 说...

要好好的控制哦

家梅 说...

姐姐,还好!我已经尽量在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了。我们的 team 最近几乎都面临同样的情况,很 pek chek!哈哈~~ 你在新加坡过得还好么?习惯了吗?呵呵~都没告诉我你在那边都搞些什么呢!

That My Goal:我会的。自然是因为不想再吓到旁边的无关人等了。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