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失望失望……

原本很期待 avatar 的消息,因为他说他要过来槟城了
可是最后他告诉我,说他老板临时改变计划,要他在下个月去别的地方了
一时之间,感觉自己失望了…… Photobucket
不过,仍然祝福他,希望他的这一份工作,是他满意的工作
也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着正面的想法过他的生活 Photobucket

另外,今天被告知
晚上可能会被 call 起来做 support 哦!
唉……命运难逃
最终,我还是 support team 的,只有在 support 的时候,才会有人想起我
再一次,失望了…… Photobucket
而且,这一次的 support,比起 Dragon 1.0 系统,更加难 support 好几倍了
这不,我今天就花了一个下午,为了找一个文件,找了两台服务器,最后终于还是放弃了 Photobucket
我看哪!我又要赶紧去睡觉了,否则我可能没有机会睡觉了
最终最终,回归一年前的生活,日做夜做,做到祖母、爸妈都开始埋怨我、担心我
啊~~我不是男生,干吗也要那么拼呢?
(就这个时候,开始发觉原来还是当女生好~~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where you work?? night also need work??hahahaha...so pity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那是人称像 hell 的 dell...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