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痛痛……

刚刚换了界面的颜色和图案,不懂颜色会不会太亮太伤眼睛?

这些个星期,因为太过勤力练习古筝…… q:
我的左手手指变成这样了……
好痛好痛~~ :'(

不练么,又不行,待会儿我跟不上就糟了……
少了两层皮还不打紧,连第三层皮都快要翘起来了 =.=
又被虐待狂倾向的我,觉得……
学古筝没有学到手指脱皮就不叫学古筝
虽然现在手指很痛,不过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我是怪人一个 q:

这是我的右手(废话!)
……
穿着玳瑁指甲的右手


其实是我很无聊……
所以胡乱拍照

这是我自己弹奏的古筝歌曲
今年年尾就要演奏的歌曲《纺织忙》
……
……
……
=.= 原本想要上载这首歌曲
可是从昨天开始
网络就变得很慢……
上载的歌曲都怪怪的
下回再上载好了

好咯~要去睡觉咯!晚安!

5 条评论:

myfertilitydiary 说...

很少遇见喜欢弹奏古筝的朋友。。。

That My Goal 说...

表演了拍短片给我们看

家梅 说...

myfertilitydiary: 嗯,到目前为止,除了和我一起学习古筝的同学以及我的父母,我身边再没有任何喜欢华乐的朋友,更别说是喜欢弹奏古筝的朋友了…… ): 反正,我就是那么另类吧!

That My Goal: 哈哈,我希望我可以拍到短片吧!因为当我上台演奏之后,就没有人帮我拍了呀!年尾我会有两场演奏,我不期望自己会很出色,只要不出丑就好了。 q:

That My Goal 说...

对自己有信心点

家梅 说...

哈哈~~如果我能够天天都勤力练习,我想我就会很有信心了。 q: 努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