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再次 blackout……?

之前,我曾经写过两篇文章,关于我有 游魂blackout 现象……
在我个人的感觉来说,这两种情况是不一样的,虽然有点相似
游魂就是心不在焉的,脑袋瓜子不安分乱乱想东西,也就是发白日梦的那一种
blackout 则是,就那几秒钟,忽然有种昏眩的感觉,似乎有一丝电光闪过脑海,然后就忽然忘记一切,甚至可能忘记自己身在何处

最近,我又有 blackout 情形出现了
就是,说话做事做到一半的时候……
忽然就和之前一样,昏了一下
然后就忘记自己在做着什么事情,忘记自己说过什么话
感觉时间已经流失了几秒钟了
这种情况,并不时常发生,不过就这几周下来,发生了两次了……

我在想
如果我像客机里的那些乘客一样
一下子 blackout 就是几十年的话
那我不是赚到了几十年光阴,不会那么快老了?
哈哈哈~~开玩笑!
还没睡觉就做梦了
这想法,就是游魂了啦!呵呵呵~~

10 条评论:

Jasswin 说...

Need me talk to boss.. may be assign too many tasks for you then..

家梅 说...

Jasswin: if someone can backup me for OMI when i'm not around, then it's great~~ hahaha
by the way, just struggle for a while, soon it will pass. after that, when i look back, it will be a nice memory for me too ^^

lyping 说...

压力过渡了 ~放松放松 ~

-YeaN- 说...

嗯,如果常出现这样的状况,实在要留意,建议你做身体检查。

That My Goal 说...

我发现你的想像力很丰富下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终于等到放假了~~压力是应该不会啦!可能是我不自觉有压力吧!呵呵

-YeaN-: 嗯,我也曾经想过,不懂自己是否有精神病……精神分裂症? =.="

That My Goal: 呵呵,偶尔想象一下怪怪的东东,自爽一下也不错滴~ q:

That My Goal 说...

呵呵,我很少去想那些怪怪的
哈哈

没错我18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18 岁的天空,应该很喜欢天马行空的想象着呢!哈哈~

布丁 说...

要去检查一下吗?若常常这样blackout可能是身体除了状况哦,要注意。

家梅 说...

布丁:我也这么想呢!不过不是常常出现这种现象的。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发生了,刚刚生病前又发生了,可能真的是压力而我不自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