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还是夕阳照~~ ^^

下班之后,和老妈及嫂嫂、两个小家伙一起去漫步
我少不了带我的相机去拍照~~
还是一样,拍了好多我喜欢的夕阳剪影照

从太阳还未下山,我们就开始步行去到我家后面的 sungai prai 河畔旁
sungai prai,geography 都曾经读过,这是槟城最受污染的河流
然而,从河畔旁看到的景色,却也挺不错的 ^^

看吧!连草都生得特别青绿!一堆一堆的~
不说你不知道,其实,在这堆草的旁边,就是一堆牛粪,你说肥沃不?
(我很笨,竟然能够蹲在牛粪旁边拍照……汗!)
肥沃的土地长出绿油油的草丛

妈和嫂嫂一人牵一个小家伙,我们的目标是前面那座跨河的桥~
大手拉小手 其实沁儿在相片里头不是很可爱……应该是拍照技术问题吧!
看到吗?前面的那座桥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终于走到了桥上,两个小家伙一直拿石头往河里丢;我呢,顾着拍照,我有跟人家要 permission 才拍的哦! q:
其实,别人在钓鱼的时候,我们旁人最好不要出声,因为会把鱼儿吓跑的
不过算了,反正我们也不过是待一阵子而已,就由得他们小孩子去吵去闹好了
钓鱼者 钓鱼者的孩子也一起钓
钓鱼工具很简单,就是鱼竿、鱼饵,桶子 鱼竿
两个小家伙正在拾小石头

临离开那座桥时,发现有渔船刚好回家了哦!
正好回家的渔船 靠岸了~ q:

归途中,小家伙拿了很大片的叶子耍着,像在耍芭蕉扇一样
老妈也学小家伙拿叶子来拍照~~呵呵
遮着脸,不让你看到~ now u see~~
可爱的笑容~~哈哈 继续归途

我们继续走,我呢,落在后头,因为要拍照的关系
不错吧~~呵呵 有点像 alien 的花……

步行了一个半小时,一直到太阳快下山了,就这样走走停停的,只拍了这么些张照片是我满意的 q:
快要夜晚的时候 剪影很美~~自夸!哇哈哈~~
我喜欢天空的颜色

回来之后,就花了好多时间
编辑照片、上载照片等等的……

好咯!好累,要去睡觉咯~~

10 条评论:

eddiesherene 说...

全部都很好看。。嘻嘻

家梅 说...

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夕阳的照片 q:

无香 说...

真勤快,又看到你更新了。喜欢槟城的晚霞,夕阳,在厦门好象看不到这样的景致。

家梅 说...

无香:哈哈,我没机会拍到厦门的晚霞,这是我的一大遗憾。我想,各个地方的晚霞都不一样。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到厦门去~~

-YeaN- 说...

偶尔可以亲近大自然是很好的事啊。。。我现在每天下午都会带狗狗到河边散步,不过很多牛粪,狗狗们好像都钟爱吃牛粪呢~呵呵呵~!

Anonymous 说...

你的夕阳照最美,我很喜欢.
还天天看呢....
蹲在牛粪旁边拍照,你拍照太忘我,所以没嗅到臭味,只要没踩到就算好运咯.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说...

真的很喜欢。。。最后几张。。哈哈。。。加油

家梅 说...

-YeaN-: 狗狗都爱牛粪啊?第一次听说也……我家因为靠近马来乡村,也靠近稻田,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牛。

匿名:哈哈,其实那牛粪已经干了,所以我没嗅到臭味。至于有没有踩到,我就不懂了,因为一路上都有很多的,我呢,反应又迟钝一下,所以可能踩到了也不知觉。 q:

记忆里的空间:谢谢~~谢谢~~我拍照只是单纯玩玩,你喜欢就好~ ^^

xuping 说...

为了你的遗憾,周六的下午,我一个人跑到海边静静地坐等晚霞。厦门的海不是那种很纯静的蓝,有点灰蓝,但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可是我一样没有等到你我都向往的晚霞。。。。

家梅 说...

xuping 姐:哈哈,我仍然坚信每个地方的傍晚都有一番美景。下回,要是我有机会再去厦门,再拍张美丽的厦门晚霞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