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无聊又忙碌的一天

下班回到家已经是 6 点多了
有时候出去漫步一个多小时
回来已经是 7 点多了
冲个凉吃个晚餐加上聊天
已经是晚上 8 点多了

想睡觉么,想到吃饱饱不可以睡觉
想看戏么,怕自己会沉迷下去不想睡觉
想工作么,开始反感不想再看工作了
想弹古筝么,想到一弹起来就不懂得时间睡觉了

想想,我下班之后能够做的事情,还真的不多
虽然我想做的事情也不多 =.=

结果,还是去看看人家的部落
在自己的部落涂涂写写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例外,我是写了一篇英语的
之后去弹古筝,回来再写这篇无聊的博文
还是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除了工作
也没有别的事情了……
无聊又忙碌的一天

8 条评论: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lock 说...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營營役役, 日子就是這樣一天一天過....唉, 幾時可以不用做又有錢拿? (白日夢ing)

lyping 说...

没上网的话,真的没什么事做~

That My Goal 说...

呵呵
可以考虑做别的事情
像你这样说的话
确实很闷下的

家梅 说...

ws: yes, that's not a problem for me. (: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lock: 哈哈,那也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白日梦。 q:

lyping: 嗯,是呀!我可以为了 modem / router 坏掉而立马奔波去买个新的回来。呵呵……

That My Goal: 是啊……我也觉得我的生活很单调一下的……不过,我每天也只有那么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了。10:30pm 我就上床睡觉去了~~ ^^

-YeaN- 说...

哦?你会古筝哦?
我以前有学过。。不过懒惰,没有继续了~!

杨宝贝 说...

我每天都很无聊
读书~ 看书~ 回家~玩电脑

家梅 说...

-YeaN-: 嗯,学了两年多,还是频频的成绩而已…… ):

杨宝贝:哈哈,能够的话,不要只是看书玩电脑,多出外看看,否则你会后悔哦~~我以前也是这样,出来社会工作之后,才发觉原来自己读书时候的生活还真的什么都没享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