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时候

最近,都没有去游泳了……
好几次约了你,你都没空
我自己一个人,也有些顾忌 + 懒散了
因此,最近换了另外一种运动方式 —— 漫步

下班回来,5 点出头,一有机会就会跟妈一起去漫步
希望有机会,我也能像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先生们一样去那儿慢跑
我很想锻炼自己的体力哦……
不是为了爱美,不过是为了健康
可是,往往都没有机会……

有时候,很想自己一个人去慢跑,或者一个人去游泳什么的
可爸妈总会担心
想想,还是算了吧!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喜欢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在房间里上网聊天睡觉弹古筝
一个人到广场去到处走走看看吃东西
一个人到植物园、青年公园散步东看看西看看
一个人……

反正,一个人的我,很想做很多事情
可是,往往都因为有些顾忌而打消了念头
别以为我是很外向什么都能够跟人家说的人,就一定喜欢热闹
我是外向,但我却非常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
因为那时候的自己
是最放肆、最能够开阔自己的思想、最能够给与自己反省的时刻

唉~~算了吧!
谁让我是女孩子呢?

你一个人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你一个人的时候,会做些什么事情呢?

13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一个人的时候,我觉得还蛮爽的(有时啦)
一个人的时候,我爱吃、看戏、睡觉、听歌。。。有时也会唱唱歌,看看书。。。

-YeaN- 说...

一个人,可以很快乐。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把心事告诉云朵。
让风把它带到远远的地方,随着雨水落下,流向河,流向海,然后,然后消失无踪。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和枕头跳舞。
我会哼着音乐,当一首又一首的情歌播完以后,我会放声痛哭,然后告诉自己,我已经不再想你了。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和晚霞漫步。
当阳光一点一点地消失在西方那一端,我会给天空一个吻,谢谢它给我一个浪漫的午后。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和好友相拥。
我会好好的感受朋友的心跳、体温,然后告诉自己,我不再需要你的拥抱。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好好的过。
我会为自己做最浪漫的事情,我会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然后对自己说“我爱你”。

lyping 说...

一个人的时候 ~
上网在所难免
泡连戏剧也可以一整天了 
一个人的时候~
听歌,看书,上图书馆 等等 

lyping 说...

还有就是.. 
以前读书时期, 喜欢一个人去游早泳~

amanda 说...

Some people love to be alone and some people love to be with others. It is just different personality. I sometimes like to be alone, but I will not have this chance anymore.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可能我比较另类,比较爱独处吧!除了漫画比较常看,其余的……呵呵,比较少看了。 q:

-YeaN-: 愿你的生活都很美好~!放心吧!你一定可以过得更好的。 ^^

lyping: 从学生时代,我就很少上图书馆了。 =.= 我跟书本的缘分似乎没那么好……早上的水很冷~~我怕冷的,虽然我的肉油很多。哈哈~~

amanda: you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be alone, but at that time, you will miss your children a lot, and hope that they can accompany you as much as they can... haha

That My Goal 说...

我习惯了一个人了
去哪里购物
去哪里买东西
都可以一个人

xuping 说...

我也是习惯了一个人.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去书店,
一个人去逛逛街,
不用照顾别人的想法,
感觉挺好的~~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哈哈,我偶尔会在下班之后跑出去逛逛。其余的时间,大概也没有多少机会了……

xuping 姐:你比较怪一点,怎么不跟老公孩子一起去呢?来个亲子旅行也不错呀!呵呵~~

That My Goal 说...

我是每天都很得空
每天出门也可以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所以啊,你要珍惜这段时光,以后出来工作了,可就没有时间咯!这就是为什么我从小就不喜欢长大的原因 =.=

-YeaN- 说...

呵呵,没有啦,那个《一个人》我写了好久了,看你的题目跟我的相似,就把它copy 到这里来咯~!不要介意哦~!

家梅 说...

-YeaN-: 哈哈,不介意,至少让我有机会看到你以前的文笔,因为我也没去看完你全部的文章……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