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男生女生

单纯纪录一下我日常生活中听到的疯言疯语,标签为“疯言色语” q:

A 男:为什么那些人都拿伞,你没拿?
女无聊地问:B 男,为什么你没拿伞?
B 男:他们是拿来遮太阳的,我的是遮雨的
女:哦,还有分遮太阳还是遮雨的哦?
B 男:当然有。我的比较大支!他们的比较小支!
女窃笑地说:哦……你比较过?不然你怎么知道你的比较大支?不过涅,你的大支不大支,有多大支,我也不想知道……

********************

女生闲来无事,看到一男一直进出入口处,便问:为什么你一直进进出出的?吃饱没事做啊?
男生白了女生一眼:我进进出出又影响到你哦?管你什么事?
女生不忿:当然,碍眼啊!你要进进出出,也不要在我面前这样进进出出啊!
男生反驳:又不是进出你的入口处,你吵什么吵啊?
女生不认输:如果这个入口处是我的,你以为我会给你进吗?你慢慢等吧你!
语毕,两人静下来,互望,然后大笑。


有小吵架,生活才有乐趣……呵呵

4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哈哈

很容易让人误解的叻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哈哈,是的,意思就如你想象的那样。我的生活中就是充满了这种疯言疯语。 q: 有些是我听来的,有些是我本身说的。哈哈

阿凯 说...

哈哈,好笑,谢谢!

家梅 说...

阿凯:呵呵,分享分享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