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漫步漫步

快要上床睡觉去了,不过临睡前还是先整理了刚才下午和妈及嫂嫂、两个小家伙去附近漫步时拍的照片~ ^^ 其中还有两张是 panorama。



呵呵~~好咯!睡觉去!

3 条评论:

Luna 说...

花拍得很漂亮,尤其是daisy和牵牛花。。
我决定了要放这2种花在我的正做的花店模型里面咯。。

lyping 说...

什么相机 ,效果很是佳昵~ …… ……… …b^^

家梅 说...

Luna:谢谢~ 请问哪一个是 daisy?嘿嘿……不好意思,我对花儿不怎么了解呢!是看到花就拍了。

lyping:我的相机是 Canon IXUS 80,我挺喜欢这一台的哦! ^^ 效果不错,手感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