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很想学抓歌哦……

这两天的网络很慢很慢!
可恶!到底在搞什么啊!
我都快要气昏了!
到底还是公司的网络比较快啊!
算了……
我还是去练习古筝比较好……
昨天学了一首大家都熟悉的歌曲
算是一首著名的儿歌
《鲁冰花》

然而,很抱歉
向来,我都只会哼这两句:
“天上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到了进入社会工作之后
才首次听完整首乐曲

迟一些
我想要自己学抓歌曲了
我很想抓一首歌曲
一首我不可能在世上找到乐谱的歌曲
只是
我能不能以古筝抓到好听的歌曲呢?
古筝和吉他不一样
没有那么容易抓歌曲呢……
希望有朝一日
我可以做到! ^^

加油!

3 条评论:

lyping 说...

有信念 , 就会离 成功不远了 ^^
梅,加油 咯~

That My Goal 说...

还有时间的对吗?
不要过于着急
一步一步来吧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希望我能够抓到那首歌,然后很艺术地弹奏出来 q:

That My Goal: 嗯,时间是不怕没有,不过就是很贪心,想要一步登天,享受那种成就感。呵呵~~

曾经抓过一首《满江红》,然后上网找乐谱来对比,几乎都一样也~~虽然这首歌不是很难抓,不过就我的程度来说,当时的心情已经是很兴奋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