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今天还是废话连篇

这些天,妈不在家,一再吩咐我要买晚餐回家,可这些天下来,都是老爸在煮晚餐也!我还真的很好命了哦!

回到家里,和平常一样,已经有煮熟的晚餐等着我。幸福~~

说到妈去哪儿了?说穿了,也就是去 KL 老哥的家,帮嫂嫂的忙看顾两个小家伙咯!老哥去香港公干了哦!香港,真不错!不过,对于老哥来说,一定是很压力了,毕竟要面对那么多人,而且都是没有见过面的人哦!要是我,肯定紧张得睡不着觉啦~~肯定肯定比现在我的工作还要压力上百倍!

说到我的工作,今天被 director escalate 我了哦!老板从昨晚就 call 我了。刚才都已经是上床的时间了,还 call 来给我,问我 fix 了没有。我说明天可以让 developer 帮我放上去production 了。他竟然问我为什么不能够今天放上去?!今天放上去有用吗?人家都回家了,谁还来做工啊?反正都没人看了,还不如让我稍微有点时间去做好 testing,明天早上再放上去好了。

结果,我还被他酸了一下。可恶,我刚才做到很迟才确认 testing 完成的好不好??你没看到我的 email 是几时发出去的吗?人家 developer 都回去 hotel 了好不好??你怎么说也得给人家休息呀!人家不是人哦??

反正,我早已经跟那位 director 谈好了,今天我们有一些 issue,估计明天会做好的。他现在才来紧张,我从昨晚就紧张了,今天一整天就在忙着追 developer 帮我看这件 issue 了,怎么都没见他今天来问候一下 issue 怎样了? =.=

算了,不跟这种人计较。我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就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不要想太多,反正做死了他也不会来关心你一下,只是在有问题的时候才会想起你的。

好咯~~睡觉去!

2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你的工作量还真的大下

家梅 说...

呵呵,还好吧!

至少还是能够应付过来,就像忍痛一样,忍一下就过去了。回头看看,还会回味无穷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