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累~~~

周四下班回家,妈就要我周五请假,要载爸去看医生
不会吧……最近怎么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顺利似的?

周五,也就是昨天,一整天在外头奔波,从早上 7 点出发,载着老爸到处跑,一直到晚上 8 点多才回到家
奔波了一天之后的结果自然是不好的,却也不算是太坏
结果是,老爸的身体内结石了,而且还是有两个患部
虽然以现今的医学科技来说,动这类型的手术不算是大手术,不过也总有一定程度的危险性

爸得到了结果报告之后,嘴上虽然说不去管它,不去担心
不过心里还是非常担心的……看爸的表情就知道了
幸好爸的好朋友一直在一旁安慰着他陪着他,否则他这个笨笨不善言辞的女儿都不懂得该怎么安慰他了
(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感觉多少有点担心的,有点紧张的……)

回到家,心里还是有点儿担心,在想着不懂爸打算怎么办……
不过家中有老妈陪着老爸,总比我在的好啊!
这一连串的事情,都是因为老爸去做例行体检引发的
下个月,我的体检报告也要出来咯……我会不会再有什么怪怪的成绩呢?

唉!不去想了,还是想想,隔天约了人家去爬山的,虽然只是爬 tekun 山,可也跑去买 100 号,买些有的没的
谁知道!今早却下雨了!!
虽然我不是不曾在雨天爬山,不过至少人家是不习惯在雨天爬山的,所以还是算了吧!
之后,换来了一顿免费早餐~~呵呵呵
我跟 tekun 山好像一直都无缘的…… =.=

下午,又约了人家一起去唱 k,唱足 4 个小时,每人 15 块钱,算是挺便宜的了~~
我们从早上 11 点就唱到下午 3 点,声音都沙哑了……要飚高音也不行了
哈哈哈~~虽然我不是很陶醉(因为我不会唱歌,唱来唱去就是这样的咯……),不过也是第一次唱歌唱到那么尽兴的!
再去多几次的话,可能我就会在沙发上跳了吧!呵呵

3 点唱完,立马开车到槟城去上课(4 点的课也…… =.=)
一路上,一直在塞车,从大桥就塞车,好不容易过了大桥,还没到 greenlane 地道又开始塞车!!
都说了,槟城越来越像吉隆坡了!!看到都头昏!
去到静思堂的时候,刚好 4 点!呵呵~~泊好了车子,赶着上楼,都已经过了 4 点 10 分了
幸好,前一班的课还没完,所以同学们都在课室外头等着 v(^0^)v

我和夏莲及秀端在下课之后,继续练习,竟然练到忘记时间了~~结果将近 8 点才从静思堂开车回家
一路上,用 secret 期望大桥不塞车,嘿!大桥果然没塞车!可是,来到了 seberang jaya 才塞车 =.=
回来之后,好累~~不过,至少可以暂时稍微忘记那些烦恼吧! :P

这两天一直都在外头奔波,很累
刚才回到家里,爸已经出去了,去找医生问问情况,看看是否该动手术,该去哪一间医院动手术等等的问题
另外,爸算是跟朋友聊天去了,这是爸每个周六的活动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5 条评论:

lyping 说...

希望 伯父他 没事~
你要 放松哦~
Tekun 没去成 , 改次和你一块去 ~ :)

marytance 说...

你的爸爸是哪个部位有结石?
祝他早日康复!

家梅 说...

lyping: 是有点担心咯……虽然不是大手术,不过总有一定程度的危险性的……谢谢关心~!
呵呵,好啊!下次我们去吧!一个小时而已,我想即使我再差劲,三个小时总可以走完吧!

marytance: 我爸的是尿道和胆生石。即将去动手术了。尿道的会比较严重,因为直接影响到肾……谢谢关心 ^^

pekl@y 说...

我住在大山脚时爬了几次tekun山。
第一次真的很差劲,上下花了四小时。:(

家梅 说...

pekl@y: 不是吧……那我不也需要四时间才能爬完了? :S 有机会,去挑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