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榴莲季节又来临了

今天快要下班时,大佬(就是 vincent,呵呵,习惯这么叫他了)说下班之后要去买榴莲
我想,好像很久没有吃榴莲了哦!
我最后一次吃榴莲,是我跟 sylvie 一起去走山时吃的免费榴莲,应该是去年,忘记什么时候了……

虽然不算顺路,不过反正大佬说要兜过去,就好咯!
我们兜去才能园的黄昏巴刹买的
我呢,原本想买两粒的,不过怎么看着就觉得好像不够吃似的?结果就买了 3 粒
3 粒都是不同品种的,不过那是什么东东品种,我就不懂啦!只知道其中一种叫葫芦而已

回来,晚上当然是吃榴莲饭咯!
我们开榴莲……其实是妈在开,我在拍

妈在开,我在拍 :P 开好了~~

我们家的小家伙沁儿竟然不会享受那榴莲的美味~~
给她吃一丁点榴莲,她却吐了出来了


开好了,放到盘里,再来拍一下下~~还有一些给我弄得皱皱的,就不放上来了……


祖母和爸妈都说很好吃~~!
妈一个人就吃了 13 颗(不懂用什么量词 =.=),我呢,吃了 12 颗~~
呵呵,看到他们吃得那么开心,我就很高兴咯~!
爸妈说,自从爸退休之后,就没再吃过榴莲了
想想,哇!很多年了哦!我都毕业快要 4 年了呢!所以爸都退休 4 年了哦!
看来,一向来不嘴馋的祖母也是挺怀念榴莲的味道哦!她也吃了不少呢!

5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也是 很喜欢 吃榴莲的咯~
寄两粒过来~ 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说...

i also long time no eat liao,,,need go buy oso liao... :)

家梅 说...

lyping: 你家那边应该比我这里更多榴莲啦~~我买的榴莲都是从你家那里拿来的哦!哈哈

孤傲的王子:haha, yea, but right now the durian price is kind of expensive. i heard that the price will be cheaper during around June. so it's better if you buy at that time. just need to wait for one month only~

lyping 说...

hahaha 骗不过你tim .. XP

家梅 说...

lyping: 呵呵~~我记得,因为你跟我说,那天你是从另一个方向来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