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周末的活动之一

终于,昨晚有机会看完全部的部落格了~~
这是我每个周末的生活,也只有周末,我有机会看完全部的部落格
上班的日子,通常都只能选有兴趣的标题先看,其他的都只能等到周末才一一看完
等到周末来看的时候,那些文章算是过期了,人家的意见都发表到不要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发表意见了 =.=
即使发表了,我想版主也不会去注意到吧?(发表意见就是希望版主会看到嘛!呵呵)

刚才大概数数看,我竟然也订阅了 101 个部落格,往后还会更多 ,世上的文章是读不完的~
这不,昨晚看完了,今天又有 6 篇文章还没看呢!呵呵,我周末一大半的时间,都花费在看别人的部落格呢!
我的 google reader ^^

双子座的我,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有兴趣,什么都想知道都想学(除了政治经济 =.= )
可悲的是,大多都是三分钟热度,除非有强而有力的因素一直支持着我继续下去
目前,我能够一直继续下去的兴趣,就只有古筝和写部落格(其实是日记来的……)了

说起古筝呢,我要谢谢有慧,因为是她引发我对古筝的兴趣
虽然早前因为父母的熏陶,我也对对华乐乐器稍有认识,可从来没有正式接触过那些乐器
可惜,现在有慧已经在柔佛,没有和我一起继续学习下去了
希望她在柔佛可以继续学好古筝,不要荒废了,因为据我所知,柔佛人对华乐的提倡会比槟城来得更积极
当然,我家爸妈是最支持我学华乐的,也是接下来使我继续我的兴趣的原动力

至于写部落格,是源自写日记开始,那是我从小六开始写的
虽然间中断断续续,也曾经有一、两年的时间,完全断了这习惯没有再写下去了
因为新年时,堂哥来我家,看到我写日记,就取笑我做这么幼稚的事情(说实在的,我不喜欢那位堂哥 =.= )
我就是那种,被人取笑之后,就放弃的人,就像我说的,激将法对我是没有用处的
所以,要是有谁因个人利益而利用我的这一个弱点来攻击我,我肯定死无全尸……
我正努力克服这个弱点,努力中……呵呵
后来,放弃了许久之后,因为加入佳礼混了一阵子,看见好多人都在开帖写故事,终于又开始在佳礼涂涂写写
就这样,这个兴趣一直延续到现在咯!

往后,我还会保持这两个兴趣多久呢?
我不知道,不过我不会想太多,反正继续下去就是了
我是否会产生别的兴趣,继而保持下去呢?唔唔……我希望我会,希望我不会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除了这两项,应该就是睡觉是我最大的兴趣了吧! q:

5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你用Google reader?

marytance 说...

希望你能坚持你的兴趣,祝福。
你有一把很好听的嗓子,咬字也挺清楚的。

Yean 说...

双鱼座的我对很多事情也是很有兴趣的,最近都在逼自己读关于政治和经济的。

angel 说...

嘿,没跟你那个堂哥说吗?他不懂得欣赏别人的兴趣,他又成熟到那里去了呢......:P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嗯,方便阅读 q:

marytance: 谢谢!^^ 我会继续加油的!

Yean: 哈哈,我对政治经济没有兴趣。曾经强迫过自己去阅读,结果依然培养不出那种兴趣,就放弃了…… =.=

angel: 哈哈~~堂哥嘛!怎样都还算是比我大的,所以给脸一下咯!心里不爽,在日记里写着骂他就行了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