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这只是一个测试 – Windows Live Writer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也有一个坏消息……

之前,曾经测试过用 w.blogger v4.03,因为不能输入中文而就此放弃使用
昨天刚刚在 人生很法克 里看到他介绍这个软件 ,可以输入中文,似乎挺方便的呢!
所以现在正在尝试……

至于坏消息么,就是……
我的这个部落格,即将被我搞坏了
尤其是“留言”的那部分

可能迟一些,那留言的按钮会不见了……
要是按钮不见了,就请在右边的“闲聊家常”留言,我会尽快弄好留言的那一部分
做 IT 的就是这样了,老是喜欢搞东搞西的,结果搞到一塌糊涂

昨天懒了一天,今早做了一些工作,现在得去准备上课了~~
今天下午下课之后,很想去买双运动鞋……
从新年前就说要买的,可是一直推托没有钱而没买 =.=
现在?还是没钱,虽然工资已经汇入户口了,不过扣除一切的费用,已经空空了
这不?房子就花我一千块钱了,加上给妈的家用三百块钱,我半个月的工资就这样呜呼哀哉了,然后继续等待 15 日的到来……
到了 15 日,又是给车期的日子,七百块钱又没有了,加上信用卡的花费三百块钱,我自个儿剩下三百块钱了,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敢胡乱买,有些朋友说我吝啬,可我也没办法呀…… =.=
自从我买了房子的这些日子下来,我还是因为没有家用的钱给老爸,自己才有那三百块钱呢!
要是我再给老爸家用,我自己就剩下 RM0 了 =.="
所以很多时候总觉得对不住老爸,自己工作了,没有给他家用,他却要为我付很多生活费,包括家里的水电费、电话费等等……
虽然老爸说不打紧,最主要我给自己买间房子好可以让他安心,可我怎么就觉得自己很没用呢……?

啊~~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每次想到这里,眼泪总是会情不自禁地流下来,真懦弱!
呵呵,还是赶紧去准备上课吧我!

2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现在好好的努力
以后就可以补偿了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呵呵,是呀!所以就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现实了。深怕自己会歪曲自己原有的思维呢!时时刻刻警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