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反应迟钝? :(

最近老是生病哦!是那两天奔波了?
真是的!不堪一击!

今天下班回家,爸妈要我周三请假,因为老爸要去动手术了
是呀!是该赶紧地把石头给拿出来,否则后果可就不堪设想咯!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感觉有点颓废了,有点魂不守舍,很多事情都不想做了
没有心情弹古筝,没有心情看戏
没有心情玩 facebook 的游戏,没有心情看漫画
没有心情……

在开会之后,同事告诉我,说我在开会时反应迟钝
已经不只一个人说我的反应迟钝了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这样,从小就是这样反应迟钝的
尝试过要训练自己的反应,可都不成功 =.=

算了,主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刚刚看到,花卉展已经开始了哦!就在槟城的植物园~~
这个周末,要是有空的话,就跑去看看!

3 条评论:

Yean 说...

祝你好运咯~!加油!

lyping 说...

其实 反应迟钝 也是个特色 XD

家梅 说...

Yean: 哈哈~谢谢哦!我希望自己永远都好运~!至少,到现在为止,我的运气一直都不错的 :D

lyping: 是特色,可也是个吃亏的缺点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