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承诺

忽然想起,早前朋友问起:
如果你有钱的话,你会娶小老婆吗?
朋友 A 不假思索回答:不会
朋友 B 不假思索回答:会
大家,你们自己觉得自己会不会娶小老婆 / 红杏出墙呢?

或许很多恋爱中的男女总会问这样的问题吧?(特别是女生!)
我呢,从来不会想问这样的问题(或许是因为我没有真正恋爱过的关系? >.<")
回答“会”的人,想想,要是你的女朋友听了,即使脸上不生气,可心里会有多难过呢?
回答“不会”的人,想想,你确定自己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真的不会吗?

呵呵,在我来说,我向来都不会相信别人对自己的承诺
感觉我自己也甚少给人家承诺
理由很简单:
如果你能够做到的话,你需要给我承诺吗?
如果你不能做到的话,你给我承诺有用吗?

如果你不肯定自己能不能做到,就不要给与任何承诺
因为很多人,都会把承诺看得很重
一个不小心,你就会被判死刑,而且还会死得很难看 =.=

4 条评论:

lyping 说...

很有道理 ~

承诺 只是 负担 而已 

阿凯 说...

如果是我,我会说会,所以如果我有钱,你记得帮我收起来!

小雪人 说...

我家太阳总被我这些问题问得头晕晕……
承诺就算是骗人的它也是爱情的必需品;P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这应该也只限于对那个做出承诺的人来说会有负担吧~~

阿凯:好啊~要我帮你把钱收起来,我当然愿意了~~呵呵

小雪人:或许吧~至少听了也心里甜甜的哦!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