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准备就绪 ^^

原本说周四要做的 deployment,终于拖到今天才做好
无论如何,还算是顺利的
很感激我们的 DBA,很好的一个人,帮了我很多忙!!
在此,再说声:谢谢你!!!(虽然我已经对你说过很多次“谢谢”了~~)

接下来,今晚,准备明早要去爬山的东东
对!明天,我准备了要和 lyping 去爬山哦!
刚才下午下班之后,就和妈带着沁儿一起去 tesco extra 买雨衣
谁知道,买不到我要的那种(我也很会挑一下的 =.=)
之后,妈说可能长城(一间店名)会有卖,因为长城通常会卖一些怪怪的东东的
一路上,我心里就一直期望着长城会有卖~~

果真有卖!哈哈哈~~
不过我是买雨衣雨裤的那种,然后我只需要雨衣而已,目的是短一些的雨衣才方便爬山
我的 secret 真准!哈~~~

然后,再去买了 100 号和面包等等……
刚好,lyping 来信息说明早 8 点集合
嗯,ok!
今晚要练练功运运气,希望明天对我的体力有帮助吧! ^0^

好咯!晚安了~

4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爬山喔
爽叻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当然爽了~~可是回来之后就知道痛苦了 =.=

lyping 说...

HAHAHA.. 应该也已经有 心理准备~ 哈哈 XD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心理准备我是早就有的了~因为已经爬过一次了嘛!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