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这算是忙里偷闲么?

忙!忙!忙!忙到中午都没去吃午餐了!! =.=
当然,我让俊益帮我打包回来公司吃了,可不想饿坏了肚子
(当时我已经 24 小时没有吃东西了……)

除了忙,还是忙?
不~~除了忙,还是要休息的,我可不是女超人,不像 x-men 里头的不死之身

对!我所谓的休息,就是下班后去戏院看戏啦~~!
今天看的,不必猜,就是 《x-men》 咯!呵呵
这出戏,自然比上回我们看的《神枪手》好看了
故事是大纲是说,一位将军(应该是将军吧!)集合了很多变种人的能力,把那种集合能力输入到其中一个变种人的身上
集合能力的过程中,杀死了很多变种人,也有很多变种人被关了起来
最后,当然是金刚狼 wolverine 杀死了那个终极变种人,不过不是以他一个人的力量打倒的

虽然看后感,我们也觉得有很多地方没有逻辑,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我本身唯一觉得很不可思议的是,主角还真的是不死之身啊!
无论那刀刺中了他身体的什么部位,都不会死也!
当然,可能因为他是有恢复能力的关系吧!
还有,那终极变种人也是,刀枪不入,也有恢复能力,可是最后还是有一个弱点被击中,否则也不会死翘翘了

无论如何,看一场戏,至少缓和了我一天下来紧张的心情 ^^
谢谢你们咯~!
(可是回来之后,还是工作了一下下……)

今早去做体检了,希望报告出来不要有怪怪的东东咯…… =.=
好咯!晚安~~

4 条评论:

Yean 说...

哈哈,真的要学会忙里偷闲啊~!不然生活就没有乐趣了~!

That My Goal 说...

我也要开始忙了

lyping 说...

哇,24小时没有东西下肚 那行的..、还好还懂得偷闲啦!

家梅 说...

Yean: 呵呵,是呀!不仅生活没有乐趣,连想继续下去的斗志都没有了~~

That My Goal: 开学了吧!加油哦!

lyping: 还好,不会觉得很饿,不过不要一次过吃太多,否则我会呕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