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脚步声

听到脚步声,就可以想象到是什么样的一种人……
很多人都说,看一个人的动作,就可以知道那个人的性格
甚至听一个人的脚步声,就可以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性格

今天,午休时,我又没去吃午餐了,因为有会议
待在在厕所间里休息,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我时常做这样的事情的 =.= )
然后,听到一个人的脚步声,走进厕所间,“碰”一声关上门
听到那脚步声,很大声“撇撇撇”的,可以想象,这个人应该没有多少礼貌,应该有很多人不爽这样的人的……
我走出了厕所间,然后洗着我的水罐,正好厕所间里的那个人出来了
嘿!真的是这么一个没有礼貌的人!

这个人,是个女的(当然了!废话!),是个 project manager (PM)之类的,职位有多高,我不知道
然而,我曾经跟这个人接触过几次,我本身就很不喜欢她
不喜欢她什么?当然是没礼貌了!
尤其是讲电话的时候,每次都是她拨来的电话,我刚接电话的时候,她就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要我做这个做那个,说话声调高,速度快
正要讲完的时候,我还没讲完,她就以很快很快地速度讲:ok, bye bye!
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还有,一声谢谢都不会讲啊?现在可是你拜托我做事情也!

还有,她要的东西,明明不是紧急的,却还是电邮一直跟你追
轮到你跟她要东西的时候,她就慢吞吞地不回复你!十足的政府制度!
其实,也听过很多人不喜欢跟她一起工作的,因为推工作是一流的
(其实,十个 PM 九个都是很会推工作的,习惯就好)
不过,算了,我还是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不要去理会那么多了

呵呵,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注重这些小小的礼节…… =.="

好咯!继续工作,很没空的时候,竟然花了十五分钟打这篇文章 q:

7 条评论:

lyping 说...

这个算 忙里偷闲的 另一种 在下 常做 pun.. hahaha

家梅 说...

lyping: 呵呵,我时常都会躲在厕所里睡觉的。哪怕是 5 分钟,养神一下下都好 q:

lyping 说...

厕所如果是 香的还好 要是[香]的话
我还情愿 在 自己座位被逮到 ..

不过 也没人会 要逮我~ :p

Yean 说...

呵呵,一样米养百样人啊~!

amanda 说...

No wonder ladies' room is always occupied when i need it :-)

prisoneroFlove 说...

u work as?
i am just a part time tutor teacher.
i am student~

家梅 说...

lyping: 呵呵,幸好,我们的厕所不算臭,时不时会有清香剂自动喷出,所以还好咯~~

Yean: 呵呵,对,那位 PM 是一种人,我也是一种人,不过我们吃的米是否一样,我就不懂了~~ q: 然而,工作而已,也不会去记仇什么的,过了就算了 ^^

amanda: this is because, ladies need to close the doors, guys do not need to. haha~~ just kidding~

prisoneroFlove: i work in IT field -- a field which i don't really like it, yet i'm interested in it. haha~~ what course are you enroll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