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都是猪流感惹的祸!哈哈~

今天去拿体检的申请表格了
唔唔,无论如何,还是有点担心……
希望这一次不要再验到我有什么怪怪的病症了……

最近流行猪流感,风靡全世界的一种病症 =.=
下班前,ah joe 跑来问我:你有没有去验看你有没有猪流感?
反应迟钝的我问:为什么我要去验哦?
ah joe:现在流行猪流感,wild boar 可能也会中的,只要有个“boar” 字就会中了!

可恶!

不明就里的,可以看看 这里 …… 呵呵

5 条评论:

lyping 说...

哇哈哈哈哈 那个Ah Joe 缺德得很 ~

冷笑话 .. 有被炸倒 .. XP

身体真的要顾哦~
这个9/5 如无意外 邀你走山去 (鞋,买了要多用)

That My Goal 说...

不要吓自己

Yean 说...

哈哈,你可以回他:是A型流感,不是猪流感,跟猪,没有关系的~!

xuping 说...

我们这里机场国际进港开始查体温了,怕怕~
你把身体照顾好,别随便感冒就是了。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就是!他就专拿我开玩笑!

That My Goal: 不是我吓自己,而是去年的体检,验到我有性病! =.="

Yean: 哈哈,我就是笨笨的,不懂的反应 >.<

xuping 姐:我才刚刚感冒好呢!好些国家都开始采取措施了,希望一切尽快恢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