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公司的计时炸弹

今天公司好像放了一颗无形的计时炸弹
不过,我只能说,在这里,我学会了一句话,出处是来自一位 manager 的口中:
朋友是朋友,工作是工作,没有友情分数可以折扣

原本呢,我不想分得那么清楚,然而器满则倾…… ):
我也知道,迟早有一天,一定会爆发的
迟早,就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我很喜欢告诉别人:我是无情的

无情在于,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
无情在于,你踏到我的尾巴,你就给我小心点
无情在于,你冒犯我,我就不会在乎少了你这位朋友
无情在于,你跟我的感情有多深都好,一旦事情爆发,绝对没有挽回的余地
无情在于,我受够了被骗的滋味
无情在于,我受够了被人鄙视的眼神
无情在于,我受够了被践踏于脚下的心情
无情在于,我受够了被无视存在的感觉

呵呵……放心吧~~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到达让我变得无情的那个程度
因为我的忍耐限度算是挺不错的,虽然也有个极限 =.= 

希望你不要变成我生命中的第一个…… v(^0^)v
除非是你想要的结局,那我无话可说

我,偶尔也可以是根木头,空心的木头,不存放任何感情的木头

9 条评论:

lyping 说...

把人拟物 化 .挺厉害
看来今天 心情 有点火~

Yean 说...

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啊。。。。

孤傲的王子 说...

人家怎样对你,就怎样回报咯。。。很正常的嘛!!嘻嘻!

家梅 说...

lyping: 呵呵,不是火啦~~只是感觉有点沮丧、失望而已 ):

Yean: 或许吧……嗯,尝试不要去计较这些,可是最后还是自己被人家 escalate,对方却不当一回事,还来取笑我 =.=

孤傲的王子:哈哈~~是呀!可是不到那种严重的地步,我是不会这么无情的啦~!呵呵

阿凯 说...

哇,以前的我可能就会好像你那样子,可是现在已经看开了,因为如果生气的话,伤到的只有自己而已!

周某 说...

你的无情,是我的无情...

That My Goal 说...

我要挑战你
呵呵

manager说的没错

处事要很理智
有时候不可以被友情
亲情,爱情影响

= = 说...

今早我的炸弹爆炸,跟公司的manager吵到几够力下呵呵

家梅 说...

阿凯:哈哈,我跟你相反了。以前我很看得开的,现在……唉!看来我退步了,赶紧收敛一下吧!

周某:有时候,我是这么想的,不过等到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我又无缘无故地宽容别人了。可能因为还没达到忍耐底线吧!呵呵

That My Goal: 你要挑战我什么啊?要成为第一个突破我的忍耐底线的人?哈哈~~~
嗯,是的,不要感情用事啊!警惕自己!

= =: 哇……你还真的跟 manager 吵啊!我可开不了口,顶多扮无知地顶撞他几句话,让他哑口无言,然后再跟他笑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