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不自觉的压力感?

这三天没上班的日子,不懂为什么,感觉自己没有休息到,虽然我都是从中午睡到傍晚 =.=
心里老是挂念着工作,挂念着身体,挂念着自己的愿望,挂念着一些无谓的东东
睡觉睡到半夜会忽然醒来,睡午觉也是会一下子一下子地醒过来

我不懂这些天自己在搞些什么,无论是写文章还是说话,都是乱七八糟的感觉
低潮期么?不会吧?
可能,是在家里待到开始发霉了,开始胡思乱想
其实,我很紧张,即使是现在,我都很紧张……
这个周四,我能不能够做到我该做的?
一个邮件出去,同事 IM 来酸我,结果他就倒霉地给我骂了一顿
我已经告诉过你,这不关你的事情,你干吗多嘴?
有本事你自个儿来做一做,尝尝这份滋味!

昨天,俊益说我压力过度了
我真的压力了吗?
我还是能说能笑,还是能够好好地跟人家沟通、开会等等
呵呵……可能压力而不自觉吧!

今晚,还得继续努力……虽然有点无力,力不从心的感觉

3 条评论:

lyping 说...

感觉得到 压力重重 ..

你没有 IM 吗? 我 等没有人 ~ 

Yean 说...

haha.... 加油吧~!

家梅 说...

lyping: 昨天晚上工作,所以没开 msn 呢! q: 真糟糕啊我!

Yean: 嗯,加油!努力让自己恢复原来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