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是酵素还是酒啊?

今天,俊益带了他家自制的葡萄酵素来给我们尝尝
怎知,大佬却因为一些事情不能来上班,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尝到了
呵呵,很好喝哦!葡萄酵素,有点像葡萄酒的味道~

一口一口地喝
慢慢地……觉得空调好像不冷似的……
再接下来,感觉全身发热……
然后,开始流汗了……感觉脸也烧烧红红的
再之后,开始感觉懵懵懂懂的,想睡觉了……

哈哈哈~~没错,这是喝酒之后会有的身体反应
我没想到那酵素会给我这样的反应,我家的酵素喝了都不会这样的
虽然我知道酵素就是类似醋一样,而醋就是类似酒一样
不过没想过酵素还真的除了味道很像 wine 之外,喝起来的感觉也一样,反应也一样 =.=

迟一些,我要尝尝我家自制的苹果酵素、柠檬酵素和火龙果酵素,应该就快可以喝了吧!
最好还是在我要睡觉的时候才喝,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很容易地进入我的梦想~~
(虽然要我进入梦乡也不是难事 =.= )
呵呵~~

3 条评论:

Yean 说...

呵呵,我也这样觉得。。。喝了有点醉醉的感觉。。。

lyping 说...

醉 还好吧!
我通常喝了 也是脸红红的 ..也是热热的~
所以应该是正常吧!~

家梅 说...

Yean: 哈哈,真的很像葡萄酒的味道,很好喝呢~!

lyping: 其实没有醉啦~只是有点懵懵懂懂的感觉而已。要是醉了,可就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