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庆祝生日……?哈哈~~

刚才写了文章,发泄心情之后,就跑去睡觉了,因为哭过的眼睛感觉很累
8 点多,俊益来电,要我一起去吃东西
唔唔,原本想说,自己的样子也不好让人看到了……
后来想想,睡过了,应该还 ok 的,所以赶紧起身冲个凉,洗个头,让自己清醒一下下
原本约说 vincent 一起去的,谁知道,vincent 却临时有事情不能去 =.=
vincent 留下了一句 “happy birthday” 给我,然后就不见踪影了

俊益说要去买面包,然后去吃 tomyam 面
面包店,我看到很多我爱吃的蛋糕~~
不过想想,还是去 apollo 巴刹买比较便宜,所以打消了念头,看看就好
(主要是我的开销有限,所以不想随便买东西吃……)

吃 tomyam 面,刚好我月事来潮,还是吃粥就好了
吃完了,我们就坐在那边聊天,谈天说地的
那一餐,都是他请客,呵呵~~~~ q:

送我回到家门前,俊益才给我一块蛋糕,是他刚才买的~~
哇~~蛋糕~~哈哈哈~~
我问他是怎么知道我生日的,他又不肯说 >.<
然而,还是谢谢他,带我去散散心,顺道带我去庆祝生日(应该算是庆祝吧!)
虽然只是去吃东西聊天,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了~~(容易满足的家伙 =.=)

回来之后,收到好几位朋友的祝福,包括小妹、kc 大哥哥、sylvie 的
最后,剩下 5 分钟就到 12 点的时候,才收到达的信息
哈~我还以为他忘记我的生日了呢~~
谁知道,达竟然还跟我说他终于能够成为最后一位祝福我的人…… Өְө

现在,心情好转很多咯~!
不过,眼睛还是很累,呵呵
真的,非常地谢谢俊益哦!

明天早上,还有我的鸡腿面线等待着我呢~~!!

7 条评论:

lyping 说...

更好的在明天.. ..
家梅 ,加油:)

孤傲的王子 说...

sorry for late, happy birthday!!!

家梅 说...

lyping: 对对,今天会更好!因为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哈哈哈!有我最爱吃的鸡腿面线!! ^^

孤傲的王子:不迟,不迟。今天仍然是我的生日哦!谢谢哦~!^^

lyping 说...

鸡腿面线 wa ..幸福到。。

农历的pula .. 那就 纯来也要多个祝福:

生辰快乐~ 日日快乐~ :)

家梅 说...

lyping: 谢谢~~哈哈,是呀!我家的习俗,农历生日要吃面线的哦!

PENQUIN 说...

my dear frien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家梅 说...

penquin: haha, thanks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