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又一位同事即将离开咯……

今天中午,去了参加 QQ 的叙别会
在路上,他们问是不是老板出钱
我们听了个个都很有默契地笑了~~哈哈

同样的在路上,因为我车里有位来自印度的同事,所以谈起了钱币兑换
呵呵,他们说……
美元和马币兑换率:1 对 3.5
马币和印度卢比兑换率:1 对 10
美元和印度卢比兑换率:1 对 50

我还在想着兑换率的时候,俊益就说了:
马币换去美元,然后再从美元换去卢比,会比马币直接换去卢比更值得
=.= 怎么我听得一头雾水?
过后,经由俊益解释,我才懂得何谓值得……
哇~~怎么我的脑筋就是转的那么慢啊? >.<
你们想到为什么会值得了吗?

坤泰,是我们做叙别会的地方,吃的是泰餐
似乎,有什么特别 event 的时候,他们都喜欢去那边吃
从公司去到坤泰,需要 30 分钟左右的车程时间(很靠近我家的一个地方 =.= )
来回需要一个小时了,加上在那儿一边哈啦一边吃东西,也需要一个小时,所以至少两个小时后才能回到公司哦!
(说真的,是个很好的偷懒机会~~!)
至于东西好不好吃,我觉得还可以,我吃得下就是了 q:
(请不要以我的口味做标准,因为我对食物没有研究的,呵呵)
我倒是喜欢那边的环境,因为是在乡下地方,无论是建筑物、桌椅,都是用竹子做成的,还有个假山,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晚上的话,我就建议不要去那边吃晚餐咯!因为很多蚊子……)
另外,就是价钱了,价钱么,在我来说,稍微贵了些,每个人需要付上 RM27,包括 QQ 的那一份
我们要了至少 6 样菜肴,其中有海鲜 tomyam,是一定的了
然后,再有是什么 pandan 鸡,好像是用烤的
还有,一盘炸虾、蛋蛋炒菜……其他的我忘记了
基本上,可能就贵在那碗海鲜 tomyam 和炸虾吧!

唔唔,算了,人家都要离开公司了嘛!
呵呵……什么时候轮到我呢?
曾几何时,我也开始厌倦了这份工作,厌倦了这里的环境……
总的来说,我已经开始厌倦了这里的人、事、物了,对他们已经开始没有任何感情可言了……
当初的那份热诚,到底上哪儿去了? >.<"

3 条评论:

Yean 说...

马币换去美元,然后再从美元换去卢比,会比马币直接换去卢比更值得?
哈哈我也不懂呢~!

厌倦了,就看看可不可以再次fall in love 咯,如果真的不行,就离开咯~!

That My Goal 说...

自己看着办
外人不能给你太多的意见

家梅 说...

Yean:解释是这样的~
马币 3.5 就可以换到 1 美金,然后再以 1 美金去换成印度卢比,就会换到 50 卢比
然而,如果同样的拿马币 3.5 直接换成卢比,就只能够换到 35 卢比
那样的话,50 对 35,可就是相差 15 卢比了
呵呵,总结:兜一个圈子,兑换成美金然后才兑换成卢比会比较值得
当然,这算法是不包括抽佣金等等的费用咯!

That My Goal: 呵呵,其实我心里知道,我什么时候应该转工的,只是看到别人离开了,自己心里有一种感慨的想法而已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