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生日之后的生日 ^^

早上一早起身,就先去拍照了
呵呵~~因为挺无聊的

这是昨天俊益给我的蛋糕 q:
因为昨晚太迟了,所以留今天吃~~
yummy~~!! 蛋糕上面还有巧克力~~ ^^
妈也从巴刹买了好多蛋糕回来给我哦!呵呵~~

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
我们家的习俗:农历生日要吃面线~!而且还要加上两粒鸡蛋 q:
鸡腿面线的照片拍的不美,我不会调色~~ >.<"
一大锅的面线汤 独家鸡腿面线~!呵呵~~

呵呵~~今天还收到好些人的祝福呢! XD
下午去上课,阔别了两周,感觉不一样呢!
感觉,我的技巧又稍微有一点点进步了~~努力努力!
(有点胡言乱语,想什么就写什么……)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wa, that cake look very nice wo...beautiful...
wish you all the best!!!

lyping 说...

hahaha
看来很好吃..鸡腿面线..
我做弄我妈 .. 问她zomok 没有煮给我吃的鸡腿面线 当我生日的时候
结果她说,不用吃啦,傻傻过就好鸟 =="

Susutta 说...

生日快乐!
哦,好羡慕你那碗鸡脚面线,一定很好吃!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yea~! to me, seems like all cakes look nice :P it's just cause of my gluttonous behavior~~ haha

lyping: 哈哈~~我朋友说我傻傻的,人家是生病的时候才有吃面线的,哪里有人生日吃面线的…… =.=

susutta 姐:谢谢~!呵呵,这是我们家的独家鸡腿面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