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

看到人家都写母亲节什么什么的,我也来一篇吧!
其实,在祖母跌倒动手术之后、老哥结婚之前,我们都不庆祝母亲节
祖母跌倒之前,我们几乎每年都有机会吃两次好料的
一次是在母亲节的时候;另一次是在祖母的生日的时候
虽然祖母嘴上说不必庆祝,可心里还是很高兴,都会跟朋友说他儿子带她去哪里哪里吃什么了
也因为托祖母的福,我吃过佛跳墙,虽然我已经忘记了佛跳墙的味道…… =.=

话说回来,今天,我们也简单地庆祝了母亲节
因为老哥昨晚从菲律宾回来吉隆坡,今早才乘着长途巴士从吉隆坡回来槟城
刚才下午 1:30 才回到家,刚刚 2:30 又开车载着嫂嫂和丰儿回去吉隆坡了,留下了沁儿
留在家里一个小时而已,所以我们也只是切了蛋糕,吃过午餐,之后他们就回去了
为生活打拼,辛苦了……

这蛋糕是嫂嫂去载老哥的时候顺道买的 (:
母亲最喜欢的芝士蛋糕 蛋糕上的假花
母亲节快乐~!

丰儿迫不及待地要切蛋糕,所以帮忙准备;沁儿则因为很久没有看到爸爸想念爸爸,所以一直粘着爸爸


丰儿以为买蛋糕就一定要唱生日歌,所以就率先唱起了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u feng =.=”
happy birthday to you~~~


手多多的丰儿硬是要自己切蛋糕……沁儿看了也想来插一手!呵呵


就这样,不到 15 分钟就完结的小聚会
吃完了,老哥冲了凉之后,就出门回吉隆坡去了
我呢?当然是睡觉去咯!

6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happy mother's day!!!
the cake look nice leh...i want eat!!!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可惜这蛋糕是在 secret recipe 买的,不是我自己做的。等我学会做了,再做给你吃哈! q:

lyping 说...

相信妈妈又高兴到咯 见到你老哥~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才不呢!我家爸妈都担心极了,因为老哥从吉隆坡回来都没有休息到,又赶回去了。 ):

xuping 说...

被我发现了,老哥穿着DELL的T恤,你孝敬的吧,HOHO,我眼尖~~

家梅 说...

xuping 姐:哈哈,没错,是 DELL 的衣服,不过不是我孝敬的,而是我跟他对换的。他们给我超大 size,我不喜欢,就跟老哥焕了,不过换了之后,也不见得我有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