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自拍

现代人,因为有了数码相机的方便,可以拿着相机,甚至拿着手机当相机到处去
到了任何地方,看到什么奇妙的东东,赶紧的就拿起相机“咔嚓”拍下来
反正不用 film,也不用钱嘛!而且拍了之后还可以放上网,多方便!

也这样,很多人喜欢搞自拍,去到什么地方,跟什么人约会,都喜欢自拍一下,作纪念一下也好
更奇怪的是,竟然还有人连做爱都自拍,拍下自己跟别人做爱的照片、短片
拍下来了不要紧,还放上部落格,供人欣赏(应该算是欣赏吧!)
除了欣赏,就是供人讨论评价咯!

前些天,就有朋友转发那个部落格的地址给我
呵呵,自拍么,我是没有兴趣啦!
不过,看这些短片什么的,我想很多人都有兴趣,尤其想要知道这个怪咖长什么样子,为什么会有这么怪的兴趣
不必说,发短片的人,是个男的

那个部落格,几乎都是他跟别人做爱的短片!
做爱对象呢,是什么人都有,从他认识的到不认识的都有,年龄阶层也很广 =.=
从 18 岁的少女,中年的家庭主妇都有(我也没看完,多数都只看标题,就让我震惊了)
甚至他的 cousin,他都下手
不认识的人,有的是看到他的部落格,然后联络他的
他说,那些找他的女人,都是寂寞的女人,真与假,我就不懂咯!

这种事情,有那么好拍么?为了要炫耀自己多厉害?跟几个女人上过床?
那些女人更奇怪,为什么情愿让他拍,让他放上网?
虽然短片是经过处理的,所以在短片中,看不到他本人的脸,也看不到那些女人的脸,不过终究让我觉得恶心 >.< (就当我是老古板好了!)
而且,他们互不认识,难保有一天,他会以这些短片来威胁那些女人
再有,他跟那么多女人上过床,谁知道他有没有染上什么性病?(现在的我,听到性病就退避三舍!)
还有,那些看官,看完了之后还一直在支持他继续放上去,或者叫他分几个给他们
哇!很奇怪的世界叻!都是什么人啊这是!
你要的话,不会自己去找啊?还要人家分给你,你还有没有用啊?(我的想法比较怪哈!呵呵)

虽然如此,我还是稍微看了几部短片 :P
然而,我却越看越反胃,越想吐,所以干脆就关掉了,把部落格地址也删除掉了
回想一下,人家看了是越看越兴奋,我怎么就相反了?
真的是心理障碍吗?我对这个阴影真的就一直都抹不掉吗……?
唉~~~

无论是那个男的,还是那些女的,或者是那些看官,都是怪咖!
而我,也是怪咖一个……

2 条评论:

lyping 说...

有很怪? 哈哈哈

没有 MSN ~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我还真的比较少开 msn 呢! :P 最近老是忘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