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自动笔与原子笔的回忆

很久没有用铅笔写字了,尤其是用我喜欢的自动笔
小时候,很喜欢买自动笔,也不懂为什么
买了各式各样的自动笔,连笔心都讲究,什么自动笔用多厚的笔心
渐渐的,上了中学,开始由原子笔取代了自动笔
老师开始强迫我们用原子笔书写,包括考试
那时候,除了自动笔,我也开始研究原子笔,看看什么原子笔比较好写、比较耐用

最终,一直到我离开了自动笔的时代,我只喜欢两支自动笔
其中一支,是妈给我的,浅青色的,没有什么特别,纯粹手感很好,笔心不容易断
与其说是妈给我的,不如说是我强要的吧!呵呵
那一支青色的自动笔,已经坏了
另外一支是后来我自个儿买的,红色的,原因是很轻,可以一次过放很多支笔心,手感也很好,也不贵
没记错的话,当时这支笔应该是两块钱吧!
我一直小心收藏着,到了大学时候,还一直在用,甚至大学毕业了,工作了,还带去上班
后来,因为搬家,收藏在我的行李中,一直到昨天晚上,才找了出来
(都搬两家次了,至少都 3 年了…… =.=" )

另外,原子笔的话,我喜欢 FASTER CX606 牌子的原子笔
这种笔,很好写,笔珠很滑,而且我每次都可以好好地用完一支笔
不懂为什么,就只有这种笔,我可以用完里头的墨水,其他的笔,我用了一半就写不出字来了 >.<
甚至,我还用火烧笔珠,想尽各种办法,只为了要用完一支笔的墨水,哈哈~
话说回来,在 4 年前,这种笔是一支 RM1.20,很便宜而已
很多年没有买原子笔了,因为都是公司供应的,不必自费买原子笔嘛!
再说,出去 business trip 或者去受训,都会有免费的原子笔的,所以也就不必去买了

呵呵,纯粹回忆,因为找到这支自动笔,心情很好~~


昨天,也是刚巧在一个地方看到这张图案
这张图案是我在学院的班里桌子上拾到的,然后朋友就拿去扫描出来了
看了无数次,我还是很喜欢这一张图案,不懂为什么 ^^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卫塞节~~

4 条评论:

1hui麦小慧 说...

我的自动笔啊。。。
用了。。。六年吧~
哈哈
那支自动笔是我哥给我的
他也应该用了好几年
所以那支笔的年纪不小了~~

哈哈

1hui麦小慧 说...

我的自动笔啊。。。
用了。。。六年吧~
哈哈
那支自动笔是我哥给我的
他也应该用了好几年
所以那支笔的年纪不小了~~

哈哈

lyping 说...

我们以前 都说 "地 踏 笔"
因为 按它的时候 它是 地踏 地踏 响的~

家梅 说...

1hui: 哇~~我老哥给我的东东,我用一下子就坏掉了,因为不懂得珍惜……哈哈!

lyping: 对对~~小孩子的时候就是叫地踏笔的,很可爱的感觉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