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难堪的一天

一大早,妈就给我发了个信息,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很高兴,至少家里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小时候,生日时,从来都不敢提起,因为我家祖母留下来一句福建话:
大人生日得吃肉,小孩生日得被打

工作的一天中,受了很多委屈,有种很无奈的感觉
工作了一半,才发觉眼泪情不自禁流出来了……
赶紧跑到厕所去小小的休息了一下下,不过眼泪还是一直在流
休息了 10 分钟,眼泪稍微收敛了,才从厕所徐徐走出来,回到座位上

下班之后,原本想要和俊益他们一起出去玩玩
后来,进入房间之后,因为心里压抑着的心情,一下子就哭出来了~~~
哭了之后的样子一定很难看,还是不要出去了
所以,推了俊益他们的约会,反正他们也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推了也没关系,呵呵……

其实,这种心情,我已经压抑了一周了
今天,算是毫无防备地解放了吧!
另外,我非常期望实现的一个愿望,没有实现到……
加上,多了一岁,更觉得自己越来越窝囊了
很窝囊,很窝囊,很窝囊!

去年的生日,是我有生以来最失望的一个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堪的一个生日
明年的生日,不懂会怎样呢?

好好期待明年的生日吧!^^

呵呵,明天就是周六咯~~!
还是好好想想明天的活动吧!

7 条评论:

amanda 说...

I used to love birthday :-) Now it does not mean much to me as I get older. In fact, I hate birthday, haha. You may want to spend time with someone you care most on your birthday .... cheers. Make it next year's plan :-)

Yean 说...

生日快乐。最近我压力也蛮大的。。。
一起加油吧~!

家梅 说...

amanda: haha... to me, i didn't celebrate my birthday last time. but for these 2 years, it was just because of work that make me feeling down. however, it's ok for now, i will be able to go thru for it. ^^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Yean: 哈哈~是的,正在加油中!休息两天,好好放松一下~~

lyping 说...

还真不懂 是你的生日 。。 迟来的希望你照单收~

Happy Birthday to u :)

家梅 说...

lyping: 呵呵,谢谢谢谢~其实我都没跟人家说昨天是我生日的。心情不好也只是因为工作关系,和生日没有关系哦!

“杜”自寻“涛” 说...

生日快乐!不管发生什么事,生日这天一定要快乐!而且天天要快乐!:)

家梅 说...

杜自寻涛:是的。其实,我想过,就是因为我没能以平常心去对待我的生日这一天,所以才会觉得特别委屈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