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就这样,放人家飞机了…… >.<"

昨天,是什么日子,你记得吗?
我在周日晚上是记得的,可是昨天周一却忘记了!
那是我那位来自吉隆坡的网友要过来槟城的日子! >.<
周六晚上,我就因为爬山而脚痛了
所以原本打算周日才给他一个电话,告诉他我不能去找他们了
到了周日晚上,因为有些事情,结果耽误了

昨天下午,刚回到家,就收到他的来电,赫然想起!
啊~~我怎么那么善忘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原本想说,他会过来 3 天的话,至少今天我还可以去找他们(相信今天我的脚应该比较 ok 了……)
谁知道,他的朋友无法请假,只好今天就回去了
唉~~真是的我!

希望他不会误会我什么才好……
真的很抱歉…… ):

话说回来,今天,我的脚的确是比较 ok 了
至少上下楼梯都没有问题了,真的比上两回爬山之后的情况好多了 q:
上两回,我的脚可是需要一个星期才恢复的呢!
呵呵,是有练功的关系么?不懂……

题外话,想动手做一些手工的东东,可是心里却又没有一个概念!! =.=

今天,就是傻傻地过了一天……

4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这两天都还 暗练 了咯~

孤傲的王子 说...

take care..
很拼哦你,经常暗练。。。嘻嘻!加油!

= = 说...

要照顾好脚啦。。因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这两天,我都感觉很累哦!

孤傲的王子:我是练气功而已,没有练体力啦~

= =: 呵呵!就是!所以我都很小心保护我的脚,虽然不是什么美腿 q: 最担心脚踝和膝盖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