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插对了?

某日,某大学女子和同学去学校的电脑室做 assignment
女子 A 要拷贝做好的功课给女子 B 拿回去打印
女子 A 找了找,看到 CPU 前端和后面都有 USB 的插口
女子 A:有两个洞,前面一个,后面一个,哪一个可以用的?
女子 B:随便哪一个都可以呱!你插前面的看看?
女子 A:插进去了……好像没有反应的?
女子 B:不能啊?那就插后面的咯!
女子 A:后面的可以用了!早知道就直接插后面的好了,不用插来插去
旁边的男同学:……

**************************************

某日,某男同事捣乱女同事
男同事把女同事电脑的 network cable 拔了出来
女:喂!你不要乱乱拔啦!
男:好好好!我插回去咯!
女:为什么没有反应的?你到底插对不对洞的?不要随便乱乱插!
男:应该对呱!反正不是你的洞就对了啦!

结论:不要随便乱用“插”字,会让旁边的人误解的…… q:

3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hahaha...funny...

Yean 说...

哈哈。。。我也遇过类是的笑话。。。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呵呵,我朋友告诉我,没有黄色笑话,生活就少了些东西 =.=

Yean: 哈哈,我常常遇到,尤其我周围的同学、同事很多都是黄色家伙!不过大致上都忘了对白了,记得的并不多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