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我的自由空间 ^^

下课之后,呵呵,终于是我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刻了~~
花了在大桥上的 20 分钟犹豫着自己要到哪一个广场去逛街
北海有 3 间广场:比较旧的 pacific、环境不错的 sunway 和免费泊车的 bandar perda
我要买的运动鞋,不是 nike 的,也不是 adidas 不是 puma 等等名牌货,所以不需要到高级的广场去
因此过完了大桥,决定到 pacific 去,因为只有那里的鞋子比较便宜

看了好多双鞋子,犹豫着不懂该买什么样的运动鞋
我本身除了凉鞋和拖鞋以外,就只有一双穿上班的包鞋,一双运动鞋和一双爬山鞋,都是黑色的
呵呵,不要以为我有很多双鞋子,这三双所谓的包鞋、运动鞋和爬山鞋,其实都是同一双鞋子 =.=
那就是为什么我要另外买双运动鞋咯!
否则我去哪儿都是那一双,有时候下班回来想要去运动,又是那一双,很臭~~ >.<"

选了好久,还是选了一双蓝色的爬山鞋 ………… Өְө|||
原因是:爬山鞋,除了爬山,还可以穿去慢跑
虽然严格上来说,穿去慢跑的鞋子和爬山的鞋子是有不同的,不过至少两者都可以适应不平的地面的,所以还可以啦!
只要我不穿去打羽球就好了嘛!反正我也是 N 年才动过一次羽球的
羽球的场地是滑面的,而爬山鞋的鞋底花纹和滑面是不能产生摩擦的,所以在滑面羽球场上穿爬山鞋是很容易滑倒的

呵呵,这就是我新买的 power 爬山鞋了~
当然,不是什么很贵的鞋子,才 60 块钱而已,自然不会比 nike 等等的爬山鞋(一双 300 多块钱 =.= )穿起来舒服
不过,至少要能够抓住和地面的摩擦,多少能够保护到脚部,就已经很好了 v(^0^)v
鞋子侧面,爬山鞋的前端越低,表示越强硬,比较能够保护脚部 45 度视线,感觉还不错~ ^^
鞋底的花纹,凸起得越高越好,而且不是一大块一大块的花纹的 
附:关于鞋底花纹的用途,可以到 从鞋底的花纹看用途,选购鞋子的第一步 看看。^^

买了鞋子,就跑到大众书局去看看书
看到想要买的书本,可是一本需要 40 多块钱,好贵! >."<
最后,还是到外头的书摊上去看看好了
买了这三本书,当然,对于不爱看书的我,只买一本励志书本,其他两本都是卫斯理小说 q:
呵呵~~书本收藏又多三本了,总共 17 块钱,便宜多了 =.= 

到麦当劳去买了份麦当劳汉堡包,然后就坐在靠窗的地方慢慢吃
一边吃着麦当劳,一边看着新买的小说《开心》,不亦乐乎!
别看我这样不爱看书的一个人,看起书来可是什么都不想,对周遭的事情也都不在乎的
就这样,我看了一个小时的小说,终于把全部东东都吃完了,抱着饱饱的肚子回家

舒舒服服地过了一个下午~~ 吾愿足矣 v(∩_∩)v

6 条评论:

lyping 说...

看到了 娃哈哈哈..
准备好走山啊?!
我爬山鞋都还没买 ~= =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 再怎么准备也还得靠体力啊!你要爬神山,可得选好爬山鞋哦!刚刚加了关于鞋底花纹的用途链接,希望对你有帮助 (:

That My Goal 说...

我买鞋子也是不看牌子的
名牌的我买不起啊

我买那些我喜欢的
看得上眼的
价钱我还可以接受的

弧月 说...

这样的生活真是好!
希望以后自己也可以有这样的生活~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哈哈!可能我比较现实一些,会先想用途,然后再选看得上眼的 q:

弧月:呵呵,能不能过这样的生活,都是看个人而定的。要是你有这个意愿,就只差去实行咯!每个人的时间都一样多,别人能够做到,你也可以的 ^^

lyping 说...

不错 ,原来选鞋 也要那样多学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