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月经常挂在天上 ^^

刚才看到 lyping 拍的 月亮照 ,想到我早前也曾经拍过类似的照片呢!
找了找,哦!有了~~就是这张!



呵呵,这是我在 2007 年的平安夜,坐在 tasek gelugor 的家的夜空下拍的
当时我坐了半个小时,喂蚊子喂了半个小时哦!
半个小时,应该说是 20 分钟而已,月亮就升了老高了~~

哈哈~~我喜欢这篇文章的标题 q:

其实,看到很多东西想要写的东东,可是懒得一下子写那么多……
最近生活很闷,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所以就捡写一些比较沉闷,或者回忆纪录的话题了…… =.=

10 条评论:

lyping 说...

还跟我打起[广告] 谢咯~
(好像太客气 是吗?)

你用什么相机 ,比起我的 ,实在美很多~
也值钱很多,哈哈哈 (因为了还喂了蚊子20分钟)

raystyler 说...

有一首歌叫做月亮之上 ~视听下 XD

键轩惠馆 说...

拍得很美~

mugmug 说...

看到题目的时候,吓了我一跳,什么月经 常挂在天上。。。后来才知道应该是月 经常挂在天上:p

Yean 说...

哈哈,我也是看到月经。。。

家梅 说...

lyping: 呵呵,看到了喜欢的文章,我都喜欢链接过来。 q: 当时我用的是 Canon A400,也是我的第一台相机~~

raystyler: 哦?好的~有空我去下载来听听 ^^

键轩惠馆:谢谢~

mugmug、Yean: 呵呵~~这个标题是我从一个黄色笑话偷师来的,觉得跟这篇文章很贴切 q:

xuping 说...

看了想起很久远以前的一首歌,《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然后你们又放大假了,哎呀,怎么一年到晚有这么多假期噢,刺激我,不想上班了。。。。

家梅 说...

xuping 姐:呵呵,小妹就是要刺激姐姐,看姐姐是否要移民过来马来西亚 q: 我们这里的假期都是一天一天的,中国的假期可都是连续很长的好几天,所以都一样啦~~

Luna 说...

很漂亮的月亮。。我也很喜欢月亮所以就取名Luna。。

家梅 说...

luna: 哈哈,曾经,我幻想要过买那种拍星星的相机来拍的,因为可以拍到月亮上的“火山”~~